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德诚黄金“慈恩心饰”金饰璀璨上市

日期:2015/05/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德诚集团秉持一贯的“德如玉诚似金”的理念,专注黄金工艺美学的研究和开发,将“爱”与“美”,传统与经典,时尚与潮流完美融合。深度挖掘市场黄金饰品消费需求,引领饰界方向,推陈出新,推出“慈恩”系列为母爱颂赞:

慈恩亲情

如花开的声音

盈满我心

感恩

妈妈大爱的心灵

我用一生的诚挚来聆听

德诚黄金“慈恩心饰”金饰璀璨上市,产品以“心”元素作为情感符号

产品以“心”元素作为情感符号

德诚集团精工妙作,此次以“母子连心”作为视觉互动的结构创意,从产品的“心”造型和工艺的“一款多带&活动”结构等构成本次母亲节“慈恩心饰”产品系列的最大突出亮点,形成与竞争对手区隔的产品卖点,以“心”元素系列产品打造德诚黄金符号性产品,借此承载母亲节感恩母亲的情感诉求,形成德诚系的母亲节符号性产品;“感恩母亲”的慈恩心饰。

德诚黄金“慈恩心饰”金饰璀璨上市,“慈恩心饰”系列——用“心”言爱

“慈恩心饰”系列——用“心”言爱

心语 心语寓意“Heart”,产品特点突出:在细节上,用三种不同的工艺丰富造型与视觉美感,形成三层心形相依相偎,犹如母子连心。极简线条以及纯光面的工艺,让产品更精美,镂空与实心心形设计,简单的设计变化,点缀心情心语,此款产品拥有双佩戴方式。心语,用心灵的语言感恩母爱,用心灵的语言倾诉爱,妈妈大爱之心浩瀚如海,将小小的儿女呵护在怀,母子连心,情恒永在。

寸草心 心形简约线性的表达,再加上独特的心形扣设计,让首饰变得精致迷人。款式年轻、简约。三层爱心的设计,造型上微妙的变化,使首饰变得更加精彩简约的设计元素,适合各种年龄层的妈妈佩戴。三种不同的工艺表达以及立体的爱心结构层次,丰富了视觉美感。三心连心,诉说着长辈的关爱之情。“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以寸草心回报母亲的大爱,由感而发,由心而发,爱无疆。

德诚黄金“慈恩心饰”金饰璀璨上市

心爱 饰品,心形双翼往后的弯度,增添立体感。精致小巧的吊坠,可爱而活泼,更有灵动的点缀,正心形与反心形的变化设计,富有趣味性,心爱象征着母爱是心之摇篮,用满满的爱孕育着儿女,母与子,是心与心的层叠,交汇着心声。为母亲献上“心爱”单品。心感动,爱亦感动。

“慈恩心饰”系列——慈爱无疆

德诚黄金“慈恩心饰”金饰璀璨上市

永恒不变 巧妙的正、倒爱心令人眼前一亮,“永恒不变”蕴含俏皮的爱慕情怀。蝴蝶结元素更是减龄的法宝,独特的倒心形设计,品位十足。活动的蝴蝶结在锁骨位舞动,璀璨经典而越发可爱迷人。赠予母亲,祝福母亲年轻、健康,世界可以改变、爱母情怀,永恒不变,母亲在心间的伟大形象永远不会改变,“永恒不变”带给母亲一辈子感恩和关怀。

爱相随 爱心工艺下流苏形的设计,德诚黄金“慈恩心饰”金饰璀璨上市

爱相随 爱心工艺下流苏形的设计,以及可以滚动的珠子,让这件首饰更灵动,充分表达了爱与心相从相随,流苏式的铃铛,在心形之下有着轻巧的灵动感,犹如诉说心语般惬意,母亲,陪伴我们一生,从小到大,在每一步成长的足迹里,都见证了母亲的爱,借此礼物表露爱母心声,回报母亲的大爱,回归心灵的港湾。

“慈恩心饰”系列——珍爱一生

德诚黄金“慈恩心饰”金饰璀璨上市

心音 珍珠象征纯洁,吉祥幸福、优雅高贵,设计师用爱心以及珍珠的元素,将此首饰描绘的格外具有小女人的个性。精致镶嵌工艺,彰显德诚工艺之精湛。亲恩关爱,如花开的声音,盈落儿女之心,对妈妈的恩情。我用一生的诚挚来聆听。

爱永恒“心”形设计爱心包裹着珍珠,德诚黄金“慈恩心饰”金饰璀璨上市

爱永恒“心”形设计爱心包裹着珍珠,犹如母亲的包容,小花点缀,小清新设计;德诚专为母亲打造的时尚妈妈黄金搭配首饰。爱心包裹着珍珠,犹如母亲的包容,精致的黄金首饰款,赠与最爱的母亲。关爱孕育着时光,母亲,为儿女担负着一生的边防,即使岁月如霜,亲恩的守望永恒不断。

德诚“慈恩心饰”系列,全系列倾心倾情为母亲打造多种特色别样的纯金饰品,也为天下爱妈妈的儿女呈上一份诚挚礼物,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用这份礼物表达对母亲的爱,小小心意包含深深的爱,爱不变,心常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