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英皇钟表珠宝或弃租港1至2间店

日期:2015/05/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据信报报道,英皇钟表珠宝主席杨诺思表示,本港零售铺租高企,黄金地段租金更未见较大调整,为集团在港业务带来压力。旗下在港的24间店铺中,有8间于今年面临续租,正考虑不再续租当中位于黄金地段的1至2间。她指出,会小心谨慎经营香港业务,未来业务拓展重点考虑百货公司。

关于香港业务的经营情况,杨诺思介绍称,年初至今香港店铺表现与大市相若,首季同店销售增长录得负数。鉴于去年第四季受“占中”影响经营数字基数偏低,近期欧罗陆续走强,令香港对内地客吸引力回升,加上早前打击水货客令本港竞争力提升,希望未来同店销售会有所改善。

集团于亚洲其他地区的业务正在稳步拓展中。杨诺思透露,中国大陆计划今年开10至15间店铺,目前已开了10间;新加坡店铺已由原先的4间拓至6间。现时亦在观察南韩、泰国及马来西亚等地的机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