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伯爵英皇70周年限量版Emperador表

日期:2012/10/10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为庆祝英皇钟表珠宝成立 70 周年,英皇和伯爵携手合作推出全球限量100枚、每枚价值19.1万港币的Emperador腕表,纪念英皇和伯爵长久以来密切的商业伙伴关系。腕表以1957年原创表壳为设计灵感,并结合了细腻工艺及美学设计细节,充满富丽、原创、精致与皇室般雍容的风格。

1957年,伯爵推出Emperador系列,为腕表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经典风貌。Emperador系列长矩形的表壳带有向中央的弧度线条及浑圆的角度收边,完全贴合手腕弧线。2000年伯爵为Emperador表款搭载全新动力储存小秒显示超薄机芯,重新赋予独特的Emperador系列更新的经典风貌。Emperador系列见证着伯爵的优秀历史传统,搭载伯爵制精致机芯的Emperador系列更显贵族般的非凡气度。

全新特别版Emperador腕表的长矩形表壳设计强调直线与曲线的和谐融合,18K玫瑰金的温暖色调更突显了腕表弧线蜿蜒且平衡的设计。银色表盘加强了当代设计对经典的全新诠释,表盘上的太阳放射状刻纹与纤细的玫瑰金巴顿(Baton)形状时间刻度,丰富了伯爵优雅的Black Tie系列表款的设计风貌。表盘及底盖特意饰上具有历史价值的伯爵家族徽章,向经典的Emperador系列致敬。腕表内搭载伯爵制524P自动机芯,设有大日期显示,此枚机芯也是伯爵的旗舰超薄机芯之一。为纪念英皇钟表珠宝成立70周年,表背特别镌刻英皇钟表珠宝和70周年的标志。这枚别具收藏价値的Emperador腕表的每一个细节设计,均蕴藏着伯爵永恒不变的专业坚持与动人的创作精神及才华,可供收藏家近距离地细细玩赏。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