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台湾设计师展出趣味怪兽、精灵珠宝(图)

日期:2015/01/3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珠宝设计师龚遵慈创作迈入第20年,年度珠宝设计展带来22件作品,除有一贯大自然创作主题,今年也多了两件趣味感浓厚的小怪兽作品,即日起至31日在JAMEI CHEN另空间展出。

创作走进第20个年头,龚遵慈创作初心有如当年,她说最快乐的阶段还是采买宝石素材、将宝石琢磨出自己想要的样子。她说,为了取得想要的宝石造型模样,自行雕刻宝石已做了18年,宝石珍贵、刀子危险训练我专注力,每分每秒观察宝石的变化锻炼我觉醒力,所以创作过程也是一门动中禅的学问。

据悉,这回创作展包括各种线条灵动的花草造型胸针,像是白翡翠打造的叶片晶透饱满,搭配全美无瑕的红珊瑚豆营造层次动感。每个花草植物有如花开自然蔓延、或随风摇曳,清丽姿态不受束缚。龚遵慈作品中如同过往惯例,展出前已多数被买家抢订,今年22件作品已有19件名花有主。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