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华宝奖首届两岸三地珠宝首饰设计大赛启动

日期:2013/09/05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由华商珠宝企业家协会和台湾创意珠宝设计师协会共同举办的“华宝奖首届两岸三地珠宝首饰设计大赛启动仪式”近日举行。

本次大赛目的就是要打造中华元素的瑰宝与消费观念,重振中华民族万年玉石的古韵和中华精湛技艺的风采,汇集多民族艺术特色和艺术家们的新颖创意,让古老的中华文化再现新姿,让两岸三地的专业技艺更加绚丽夺目。

据华商珠宝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李秀美介绍,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的玉石雕刻技艺搭建平台,协会自2007年开始已举办了3届华宝奖玉雕艺术评比大赛,成功推出了一批优秀的设计大师、玉雕大师,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本次的珠宝首饰设计大赛必将吸引两岸三地的优秀设计人才汇聚一堂,为中华民族珠宝文化传承创新再添奇葩。

据悉,此次大赛作品形式不限、材料不限、工艺技术不限,比赛采取打分的办法由评委对每件参赛作品从外观印象、色彩搭配、工艺技术、创意理念等方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加以评比,得分领先者胜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