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盛世荣华 激情共享--­记多边金都会员活动日

日期:2015/01/2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元日已逝,万物待苏;冬意正浓,春意酣畅。相对日前双旦期间的火热销售势头,一月中下旬的销售势态已经逐渐走淡,同时又因距离春节前夕还有一段时日,势头尚未预热,现今如同这晚冬一样进入了一个销售休眠期,各大知名电商以及销售网络在此期间都没有比较大的动作,然而此时正值国美集团旗下多边金都商业有限公司会员特定活动日,无疑是在寒冬中的递给广大顾客的一杯热茶,温暖人心。

记多边金都1月19日会员活动日

本次活动包括商品大类五个专场:抢购专场、K金专场、黄金饰品专场、贺岁金钞专场以及黄金艺术品专场。接下来我们就一起走进多边金都,盘点下日前的销售热点。

K金专场——黄金消费新热点

随着人们审美角度的转移,K金以其独特的色彩因素逐步的走进了广大消费者的视野。目前K金时尚金饰以18K黄金为主要材质,该类黄金,含金量为75%,硬度适中,可以变换出蕾丝、网状、流苏等各种造型,色彩相比普通足金也更为丰富,有典雅素洁的K白金、魅力诱惑的玫瑰金、纯情清纯的粉红金、沉静有致的青金、冷艳高贵的紫金以及绚丽多彩的三色金等。而此次多边金都推出的K金专区,有的是以几何图案为设计元素,极具现代艺术感,有的以镂空动物造型为元素富有新意,有的以心形为主题,还有的以英文字符为设计源头,通过白、金、玫瑰三种色彩变幻出极具致感的效果。

黄金饰品专场——势态依旧高涨

黄金饰品并未因为K金的强势受到影响,依然是婚嫁习俗中必不可少的元素,此次多边金都也准备了上百款让利黄金饰品,包括各种造型的耳饰、戒指、吊坠以及项链,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贺岁金钞专场——收藏升值首选

该次活动多边金都推出投资金钜惠活动,Au999金条工费低至6元,贺岁金钞一口价666,都属精工铸造,材质为国际标准Au999纯金。品类多样,设计独特,极具收藏价值与鉴赏价值。更以团圆,富贵,吉祥的美好寓意为人们所钟爱,春节送孩子、送老人、送朋友都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黄金艺术品专场——为艺术庆生

近些年,随着保护传承传统黄金手工技艺开力度的加大,当代黄金艺术品变成了投资者和收藏者的新宠,当今黄金艺术品的收藏除了主要看其是否含有五大元素外,还要从重量、纹饰、印迹三个方面去考量其优劣。本次多边金都推出的黄金艺术品包括金笔、象棋、吊坠、印章等,由以十二生肖摆件引人注目,其推出买摆件送大礼活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捧。

一元抢购专场——超值让利

此次,多边金都还推出了一元一折一口价限时抢活动,一元的银饰吊坠、一折的金箔扑克、一口价的黄金转运珠都是超值的让利,心动的顾客不放点进多边金都的官方网站进行抢购哦!

小编了解得到消息,多边金都的19日会员专场活动将在1月19日多边金都官方网站强势上线,同时在国美、天猫、京东等各大电商多边金都主页也有相应力度的活动同期开展,持续三天。如此大的让利,对消费者极具诱惑,你还在等什么,让我们19日齐聚多边盛典。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