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台湾珠宝17家珠宝企业入驻云南奥斯迪国际珠宝城

日期:2015/01/0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云南网报道,在云南也可以买到设计经典、工艺精湛的台湾珠宝饰品了。1月7日,奥斯迪国际珠宝城和台湾中华宝石协会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台湾中华宝石协会17家珠宝商入驻奥斯迪国际珠宝城,正式融入云南珠宝市场。

据介绍,奥斯迪国际珠宝城近8000平方米的主力卖场集成了玉石卖场、宝石交易区、钻石及镶嵌饰品交易区、原石交易区、镶嵌加工区、玩件/杂件交易区、古玩字画交易区,完整的珠宝产业链吸引了众多珠宝商家纷纷入驻于此。截至目前,奥斯迪国际珠宝城已有100余户珠宝商家入驻,其中包含了榛石庄园、采悦、立昂等17家台湾珠宝企业。

此次台湾珠宝商落脚云南,使得消费者在昆明就能够选购到各种缤纷璀璨的台湾珠宝,再也不用苦等和局限于移动参展的台湾珠宝展馆。而且,此次入驻的17家珠宝商均属于台湾中华宝石协会会员企业,有成熟的鉴定体系,不仅在产品的风格、款式上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还能够最大程度保证产品的品质和消费者权益。

有关人士表示,台湾中华宝石协会作为东南亚最大的珠宝批发商团,此次落户昆明奥斯迪珠宝城,将为云南珠宝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台湾中华宝石协会成立于1988年,是台湾地区珠宝界较有影响力社团组织之一,曾先后主办过多次国际珠宝大展与国际珠宝设计比赛。同时,也是台湾多个政府机构的法定鉴定机构。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