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嘉华珠宝发布“百楼计划”

日期:2014/09/1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9月10日,深圳市嘉华婚爱珠宝在君悦酒店举办“新珠宝、新金融、新平台”品牌创新与发展大会,嘉华高层领导及加盟伙伴、合作方等近100人出席论坛。

“新珠宝、新金融、新平台”,嘉华婚爱珠宝分别从三大创新方向,给现场嘉宾展现了行业趋势及嘉华发展前景。

其中,嘉华与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签约也备受行业内外关注,嘉华婚爱珠宝精心推出的“百楼计划”,计划用10年时间,在全国建立 100所“婚爱文化体验中心”。

据悉,红星美凯龙将于5年内在全国布局100家大型SHOPPING MALL,其中的婚爱文化主题广场将结合嘉华婚爱珠宝战略性投资项目“百楼计划”,在推广婚爱文化、推动婚庆文化产业发展方面进行全面合作,红星美凯龙每开一家SHOPPING MALL,将提供5000-20000平方米商业空间进行婚爱主题广场整体运营招商。此举意在统筹行业资源,打造婚庆全产业链的新平台,引领一站式婚庆服务新风尚。

“百楼计划”依托嘉华婚爱珠宝百年老字号的品牌优势和婚爱文化,整合当地婚庆类优质企业,以高性价比的特色婚礼产品为核心,吸引新人的婚礼及后续消费,以举办婚礼和婚宴,有效放大客流;以更加丰富的跨界消费项目,提升消费者体验;以跨界的整体营销,带动婚纱摄影、婚纱礼服、珠宝定制、蜜月旅行等全产业链的销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