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十箭齐发 珠宝之家城市分站诚邀合伙人

日期:2014/09/10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中国城市概况

中国幅员辽阔,人口众多,历史悠久,消费多元。改革开放后,城市化进程加速,据统计国家一级行政区共34个(加上台湾共35个):23个省,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2个特别行政区,283 个地级市和 374 个县级市,一共有 661 个城市。

珠宝之家城市分站发展

珠宝之家为消费者提供贯穿选珠宝、买珠宝、用珠宝、藏珠宝的全面、快捷的一站式服务。致力以第三方平台和互联网的力量,铸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人、珠宝、生活”的珠宝圈子,提升珠宝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改变中国人的珠宝生活。随着中国消费与审美多元化发展,中国珠宝生活方式的也日益形成;因此,发展珠宝之家城市分站将能够为本城市的珠宝消费提供更便利和人性化服务。

十箭齐发 珠宝之家城市分站诚邀合伙人

十箭齐发,诚征合伙人

每座城市都有独特的、丰厚的历史人文故事,其中缺少不了珠宝这个角色,珠宝不仅可以记录一座城市的历史印记,更是表达城市生活方式的人文精神。珠宝之家从创立起,就确立了本地珠宝生活服务战略,并选择了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天津、武汉、成都、沈阳、西安等十个城市作为优先落地服务。在开通城市分站前,珠宝之家诚邀各大城市分站的合作伙伴,携手为本地城市提供最佳的城市珠宝生活服务平台。

2015年,期待与英雄一起,十箭齐发!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