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4海南珠宝玉石首饰精品展览会“高级珠宝定制馆”尊席邀请

日期:2013/11/15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高级珠宝市场在海南!

2014中国(海南)珠宝玉石首饰精品展览会“高级珠宝定制馆”尊席邀请

2014中国(海南)珠宝玉石首饰精品展览会“高级珠宝定制馆”尊席邀请

 

海南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明珠,海南是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和唯一的热带岛屿省份。创建省办经济特区20多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2011年人均GDP已达4429美元 ,人均可支配收入水平日益提升,我国将在2020年将海南建成为文明、绿色、开放、和谐的世界一流海岛休闲度假旅游胜地。海南省积极发展旅游相关的时尚产业,其中珠宝时尚消费在海南有良好的旅游购物习惯。省会城市海口作为海南省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中心,闻名中外的滨海旅游城市,市内高端商场林立,明珠广场等应有尽有,更有国际珠宝品牌陆续入住,近几年翡翠、白玉、紫砂、瓷器、字画、黄花梨木等各类文化艺术收藏品开始进入海口市场。

2014中国(海南)珠宝玉石首饰精品展览会“高级珠宝定制馆”尊席邀请

在海南省展览局和相关文化消费部门的支持下,2014中国(海南)珠宝玉石首饰精品展览会暨迎新春旅游购物节将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将全面展示全国乃至亚洲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珠宝品牌,把海南打造成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珠宝时尚消费市场。

 珠宝之家作为是中国第一珠宝精品导购平台,因应主办方邀请特别策划“高端珠宝定制馆”专业展区,限量开设12个展览尊席,并珠宝之家会员品牌团体的形式参展,享受特别的现场服务和珠宝之家平台推广,现场将配套“设计师高级定制”活动等。

珠宝之家“高级珠宝定制馆”展位费

9平米的标准展位费原价10000元,珠宝之家“高级珠宝定制馆”展团享受价格政策待遇,珠宝之家展团优惠价7000元。

展团对象:设计师品牌 高级珠宝商  珠宝定制商 高端珠宝厂商等

珠宝之家“高级珠宝馆”参展咨询

深圳市珠联璧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珠宝之家网)

电话:86-755-25791599

传真:86-755-25791799

邮箱:754645288@QQ.com

2014中国(海南)珠宝玉石首饰精品展览会“高级珠宝定制馆”尊席邀请

关于“2014中国(海南)珠宝玉石首饰精品展览会暨迎新春旅游购物节概述”

展览时间:2014年1月9日-12日

展览地点: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海口)

指导单位:海南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分会 海口市会展局海南省会展协会

组织单位:海口智鑫佳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布展时间:2014年1月 8日 (上午9:00-下午6:00)

展出时间:2014年1月9-12日(上午9:00-下午6:00)

撤展时间:2014年1月12日14时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