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爱迪尔珠宝被授予“中华大家园关爱儿童贡献奖”

日期:2014/07/24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7月21日,人民大会堂,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机构联合主办的“中华大家园”全国关爱各族少年儿童夏令营暨第十一届全国关怀受艾滋病影响儿童夏令营拉开帷幕,与以往不同的是,除了来自全国各族的200多名少年儿童之外,还有爱心家庭也一同参与到夏令营的活动中。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国家专职委员管培俊、联合国儿童基金驻华办事处季莲,中国文联、教育部、国家民委等机构领导,关爱大使萨顶顶、孙茜、张华敏、储兰兰、小雨姐姐,以及爱心企业家代表苏日明、苗志国、翁瑞花等出席了夏令营开幕式,与全国各民族少儿代表欢聚一堂。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讲话

著名节目主持人赵保乐担任主持。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作重要讲话。她说到,随着社会的发展,儿童少年面临的问题越来越多样化、复杂化,需要我们用更多的精力去研究去努力,“中华大家园”全国关爱各族少年儿童活动是为了给各个民族基层困境中的儿童一线光明,对孩子们进行积极的心理引导,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怀,用正面的方式去影响他们,给他们创造一个美好的童年。我们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集中优势资源,将有限的资金用于最需要帮助的孩子身上。

在开营仪式上,爱迪尔珠宝被中国关工委、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授予“关爱儿童贡献单位”称号,爱迪尔珠宝董事长苏日明表示,孩子是人类的未来和希望,我们正在从事的关心下一代的工作是伟大而神圣的,爱迪尔珠宝将一如既往传递公益,传承关爱。与此同时,爱迪尔系列产品代言人萨顶顶被授予“爱心大使”称号,在台上她畅谈自己对公益的理解,并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关爱下一代的活动中来。

中国关工委领导为中华大家园“关爱儿童贡献单位”颁奖

萨顶顶(左二)和孙茜(右一)与明星储兰兰(左一)、张华敏(左三)、小雨姐姐(左四)一同被评为“爱心大使”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