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Forevermark®承诺系列之赵薇作品新闻发布会

日期:2014/07/02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永恒印记“相信承诺的力量”暨Forevermark®永恒印记承诺系列之赵薇作品新闻发布会盛大上演。品牌挚友赵薇亲临现场,用“关联”诠释了其对“相信承诺的力量”的理解,并亲自揭开其首次跨界钻饰设计作品——“Forevermark® 永恒印记承诺系列之赵薇作品”的神秘面纱。

永恒印记承诺珠宝系列之赵薇作品新闻发布会盛大上演

延续承诺之心 坚守承诺之行

作为业界楚翘、戴比尔斯集团(De BeersGroup)旗下的全球首个珠宝品牌,Forevermark®永恒印记一贯秉承并始终践行其美丽、稀有、来源可靠的至高承诺,将最高品质、最高标准的美钻呈现给全球消费者。自2011年起,从“A promise share ”到“A promise made”,以“承诺”为主题的年度系列活动已逐渐为众人熟知。四年来,Forevermark®永恒印记坚守着对“承诺”的信仰,一步一步传递着“承诺”的力量。每一年,Forevermark®永恒印记都会邀请一到两位品牌挚友参与分享对于“承诺”的感悟,许下承诺并践行承诺。今年,Forevermark®永恒印记延续了其独一无二的品牌使命与传统,携手品牌挚友赵薇开启了“Believe in the Power of Promise相信承诺的力量”主题活动,与赵薇一同用承诺之心,坚守承诺之行——秉承“相信承诺的力量”的至高感悟,继续感召所有相信承诺的朋友兑现对自己、对家人和对社会所许下的承诺。

永恒印记承诺珠宝系列之赵薇作品新闻发布会盛大上演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相信承诺的力量”活动大使赵薇小姐

“关联”:赵薇对于“相信承诺的力量”的解读

对于今年承诺活动的主题——“Believe in the Power of Promise相信承诺的力量”, 赵薇在发布会现场发表了其独到的见解与睿智的看法。赵薇认为,“关联”是解读承诺对于人生意义的最好的词语。在赵薇的人生历程中,最根本、最重要的“关联”是她与“承诺”之间的关联,也只有关联才能体现出承诺的力量对于赵薇而言,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相信,赵薇正是“相信承诺的力量”的最佳典范:这种与承诺的关联是一种与生俱来、牢不可破、生死相依的共存:如同鱼和水,鸟和天,彼此依存,无法分离。如果没有许下承诺的勇气,如果没有践行承诺的坚毅,赵薇不会取得今日的成就,也绝不会是今天的赵薇。

Forevermark®承诺系列之赵薇作品新闻发布会

赵薇小姐与主持人曹涤非畅谈“相信承诺的力量”

这种与承诺的关联是一种矢志不渝、坚定不移、不离不弃的信念:正因为赵薇相信承诺,相信承诺的力量,这份力量让赵薇不断坚持、不断突破,实现了从一位演员到女导演及慈善家的华丽蜕变。这份力量给予赵薇无限的发挥空间、激发她无穷的巨大潜能,支撑着她一步一步坚定地走到今天的高度,无不让公众深刻感受到了她与朋友,家庭,爱侣之间最真挚感人的人生承诺。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