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让爱永恒:这世上没有完美,但是我们可以力求尽善尽美

日期:2017/04/10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爱本是美好的事物,而美好的事物如可以做到极致,那么就可跨越时间的限制,永远留存。

拥有超过128年专业钻石经验的De Beers戴比尔斯集团、全球领先钻石品牌作为庆祝。「钻石恒久远 一颗永留传」(A Diamond Is Forever) 经典广告语荣耀回归Forevermark·永恒印记的系列活动之一,该主题活动以全新视角延续品牌对「美丽、稀有、来源可靠」的生动诠释,同时Forevermark·永恒印记更力邀中国知名女星俞飞鸿,分享她心中有关「FOREVER LOVE」的独特诠释,唤起大众对「永恒的爱」的美好向往与承诺。

灵感之源「永恒+爱」

2017年,「钻石恒久远 一颗永留传」广告语正式回归Forevermark·永恒印记。这句诞生于上世纪40年代的经典广告语在赋予了Forevermark·永恒印记品牌名称的同时,也开启了品牌对「永恒」一如既往的执着追求。为预热它的回归,去年夏天,Forevermark·永恒印记在中国倾力发起「FOREVER +」主题活动。「FOREVER+」当中的「+」即代表了「永恒」可以拥有的多重不同个性的定义,该活动激发了众人探索「永恒」的无限想象力和空间。

国内知名影星俞飞鸿出席Forevermark·永恒印记特别鸡尾酒招待会

2016年米兰时装周前夕,知名女星俞飞鸿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Forevermark·永恒印记于米兰举办的特别鸡尾酒招待会,见证了「钻石恒久远 一颗永留传」回归的全球首发,并分享了她对「FOREVER +」的理解。她这样说道:「我心中的永恒+,首先应当是永恒+爱。爱不仅只是爱情,它还包括亲情、友情。」当谈及「永恒」的具体内涵时,俞飞鸿表示「永恒即是相伴」。她分享道:「永恒+爱,永恒+相伴,这是我认为永远都存在的事情」。

俞飞鸿此番独到的个人解读,给予了品牌无限灵感之源。值此浪漫的春夏婚嫁季,Forevermark·永恒印记发起「永恒的爱」主题活动,与消费者继续探讨当今有关永恒和爱的全新解读。

俞飞鸿解读「永恒的爱」

一直以来,俞飞鸿独特的气质令她在众多女星当中脱颖而出。对于「永恒的爱」,她也持有坚定的信念,「生命不会永恒,但是爱可以永恒…这世上没有完美,但是我们可以力求尽善尽美…用善意的眼光看待世界,以爱心去温暖他人…让我们的爱可以永远留存…」。

8岁出演处女作《竹》,20岁初饰演好莱坞电影,38岁执导并主演爱情电影《爱有来生》,多年以来俞飞鸿并不是位「多产」的女演员,私生活也极为低调,而每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她似乎都在诠释着一位近乎「完美」的女性,惊艳四方。无论是被人形容为「冻龄」的容颜,还是举手投足间展露出的知性与坚强,俞飞鸿恰如她曾饰演的「惊鸿仙子」一般,浑然天成,散发着典雅高贵的气质。

俞飞鸿似乎并没有所谓的演艺生涯「巅峰时期」,不同于如今一夜爆红的年轻女星,她从不在最好的年岁里透支自己。俞飞鸿曾经说过,「我对生活不抱幻想。我更多地关注自我的休养,心灵的静养」。

俞飞鸿对「永恒的爱」深信不疑,并且在她心中,对「尽善尽美」的执着信念以及对完善自我的不断坚持,皆可为通往「永恒的爱」的阶梯。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