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碧玺逆袭 将成为珠宝收藏新宠

日期:2014/06/0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在珠宝市场中,钻石、翡翠多年来一直受到人们的追捧而长盛不衰,而彩色宝石则一直都很低调。而随着大众对彩色珠宝的深入了解,钻石翡翠不再独领风骚,除了红宝石和蓝宝石依旧保持稳固地位之外,以前一直作为陪衬的碧玺,也终于从绿叶开始变成红花,成为珠宝市场的新宠,吸引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不仅销量大幅提升,价格也是节节飙升。

据我市专业经营各类彩宝的知名珠宝品牌商中信珠宝负责人介绍,近几年,投资碧玺的热情非常高涨。由于各种政策的打压,一些富人投资房地产的步伐开始减缓,他们逐渐将目光转向了珠宝玉石领域,于是,高端碧玺也成为他们极为信赖的投资新宠。在彩色宝石中,红宝石和蓝宝石的价格已经到达很高的价位,不容易被大众消费者接受。而碧玺的价值一直被市场低估,相比翡翠、和田玉等宝石的价格也并不算贵,这在一定程度上迎合了一部分消费者的需求。随着市场对碧玺越来越认可,其价格和购买量也会大幅提升,随着碧玺进入到上升通道,预期在以后的时间会持续大幅度走高。

挑选碧玺主要有五大标准:颜色、大小、纯净度、含铜量(亮度)切工。这几大因素都会或多或少地影响宝石的价格。如果收藏能够满足颜色好、个头大、净度高、亮度好、切工精这五大要素,那么收藏的碧玺必定具有升值空间。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