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红碧玺在收藏圈中人气渐升

日期:2014/12/2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很多收藏爱好者在去年都感到南红、金丝玉市场的火热,琥珀、蜜蜡的上涨,以及和田玉、碧玺市场的平稳。

红碧玺在收藏圈中人气渐升

同时,一年中这些热门藏品的价格走势也是收藏者最为关心的,这些藏品的价格也成为今年收藏的风向标。但是,在这里还是要提醒收藏爱好者,市场如战场,碧玺的行情也是处在不断变化中的,投资都会有一定风险。收藏、投资的过程中,还是需要多一些理性。

目前,高品质的红宝碧玺戒面,几乎全净、大克拉数的每克拉为6000多元左右;带少许内含物的、稍粉红色的,每克拉在4500元左右;针状内含物较多、颜色稍粉的每克拉大约为2500元;颜色与净度稍差的,每克拉大约1000元-1.15万元。碧玺小吊坠的价位大约在每克500-1200元不等。(注:这个是指做成戒面的素面红碧玺,虽然不算玉石,但在玉石收藏圈也很有人气。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