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六喜珠宝西南旗舰店 聆听“珠宝故事”

日期:2014/03/0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3月7日,作为2014年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唯一指定珠宝赞助商的六喜珠宝西南旗舰店,邀请你在时尚之街、邂逅之街、购物圣地的春熙路共同去聆听“珠宝故事”。

.

3月7日,六喜倾力打造的西南形象店华丽入住春熙路,在成都这个地标式的商务圈上赫然屹立一角。此次,六喜珠宝斥资1.2亿元人民币打造一个完美的珠宝殿堂。

6层恢宏的空间尽显奢华与实力,时尚设计与简约经典的完美结合让消费者体验到在优雅内蕴的时尚饰界购物的温馨与惬意。各式珠宝在时尚典雅的设计和精妙绝伦的镶嵌技艺中更显瑰丽。公司主营的钻石、黄金、铂金、彩宝、翡翠等珠宝在国际优秀陈列师的精心设计下散发出迷人的光彩。

自古美人配珠宝,六喜开业典礼上,美艳的超模们佩戴着耀眼的珠宝巡回展示,更为繁华的春熙路增添了一大色彩,吸引了众多的媒体和群众。人们纷纷涌进这个华丽的殿堂,观赏这场饕餮盛宴。在试营业的第二天,也就是3.8节,六喜实践把真情与祝福传递给人们的诺言,开展丰富多样的优惠活动回馈消费者,吸引了来自各方的人群。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