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收视女神蒋欣担任六喜珠宝形象大使

日期:2016/07/1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影星蒋欣担任六喜珠宝形象大使

7月9日,著名影星蒋欣现身苏州希尔顿逸林酒店,来到六喜珠宝与形象大使蒋欣的签约仪式现场,共同开启“欣喜”相约的闪耀未来。

收视女神蒋欣担任六喜珠宝形象大使

收视女神蒋欣担任六喜珠宝形象大使

签约仪式上,六喜珠宝董事长张德华先生向蒋欣颁发了聘书,随后赠送了六喜珠宝为其定制的“欣喜”系列珠宝。“欣喜”系列产品由香港设计团队倾力打造,捕捉六喜珠宝与蒋欣携手相遇的灵感,表达了茫茫人海,有缘相遇的那份幸运,那份欣喜。蒋欣在现场试戴了此套珠宝,向大家展现闪耀光华与魅力的同时也毫不掩饰的表达了对这套产品的钟爱与赞许。为了庆祝与蒋欣的签约,六喜珠宝将在全国推出“欣喜”系列的超低价预售活动。

收视女神蒋欣担任六喜珠宝形象大使

谈及与蒋欣的合作,六喜珠宝董事长张德华表示:蒋欣靓丽、时尚,是新一代的收视女神,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不仅如此,她的专业态度与敬业精神,也给很多年轻人带去了正能量。我们相信,有了女神蒋欣的加入,六喜珠宝“珍藏人生喜悦时刻”的理念将得到更好的诠释。

收视女神蒋欣担任六喜珠宝形象大使

蒋欣对于出任六喜珠宝形象大使也十分期待,她希望通过自己的作品和宣传能充分展现珠宝的时尚魅力,让更多人领略珠宝与女性相互吸引、相互映衬的丰富内涵。

六喜珠宝此次与影星蒋欣的牵手,为品牌开启了新的纪元。蒋欣的睿智美丽与珠宝的夺目芳华,即将为你闪耀呈现。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