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4 第五届上海高端生活方式展览会"高级珠宝定制馆"邀请中

日期:2014/02/2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关于2014 第五届上海高端生活方式展览会

2014 第五届上海高端生活方式展览会

上海市国际服务贸易行业协会Shanghai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Services Trade“2013 上海国际高端生活方式展览会”4 月26-28 日亮相于上海展览中心。为期三天的展览吸引了众多奢华产品参展,跑车、房车、名表、钻石、珠宝、名包、移民移居、豪华度假游、私人健康管理、美容医疗、奢华家具及有着中国几千年文化的古董、玉器、雕刻艺术等注重于个性化服务的高端消费项目,亦纷纷加入这一行列。本届展会在“禽流感”及“经济低靡”的双重影响下依然有来自瑞士、俄罗斯、美国、法国、德国、韩国、日本、土耳其、以色列、马来西亚、缅甸、印度、比利时、英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129家知名企业到会参展,参与观众6357 人次。展出面积近12000 平方米,展出物品总值70 亿人民币以上,现场成交5100 多万,意向成交额2.12 亿。

珠宝之家“高级珠宝定制”主题馆简介

珠宝之家已经和国内多个珠宝展和奢侈品联合成功举办高级珠宝定制展和设计师联展等主题展活动。本次2014 第五届上海高端生活方式展览会,珠宝之家与主办方联合推出“高级珠宝定制”主题馆,传播中国高级珠宝生活方式,专业为高端VIP会员提供高级珠宝鉴赏、现场选购或订货、私人定制预约等服务。

在展览期间,珠宝之家与主办方将联合举办“珠宝之家宝友品鉴会”,作为“高级珠宝定制”主题馆的高端VIP用户参观体验活动。

“高级珠宝定制”主题馆参展对象

精选在珠宝材料、工艺、设计、文化等方面较大创新的高级珠宝商,特别是独立珠宝设计师品牌参展,是设计师品牌传播品牌和国际化的绝佳机会。展区位置有限,参展从速。

“高级珠宝定制”主题馆参展咨询

电话:86-755-25791599 ,手机 18820208669,邮箱268093525@qq.com,公共微信号 VIPjewelry

欢迎咨询并索取详细的展览资料和参展事宜。

2014 第五届上海高端生活方式展详细介绍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