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盘点Oh Dear!2014年度明星欢迎的时尚珠宝

日期:2015/01/31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Oh Dear!2014年,时尚圈总少不了明星的身影,尤其对于珠宝搭配总有一些独到之处,他们更愿意结合自身气质,融入主观喜好,佩戴为自己个性特点加分的珠宝产品,看看这些大咖们的时尚态度。

2014年,时尚圈总少不了明星的身影,尤其对于珠宝搭配总有一些独到之处,他们更愿意结合自身气质,融入主观喜好,佩戴为自己个性特点加分的珠宝产品。看看这些大咖们的时尚态度。

盘点Oh Dear!2014年度明星欢迎的时尚珠宝

牵手[毕加索]的艺术传奇

20世纪的现代艺术创始人毕加索,堪称是艺术传奇。ooh Dear时尚珠宝以他在1910年立体分析主义时期的名画为创作灵感,设计出后现代结构主义的几何体拼接[毕加索]系列,自由大胆的立体金属延续无限的想象,新的生活,从发现开始。时尚ICON李宇春、实力唱将张靓颖、灵歌天后爱戴、百变女星黄小蕾都曾佩戴过 [毕加索]系列珠宝,强有力的节奏感,不对称的立体造型,极简中略带夸张,这样一个极其抢风头的戒指,属于真正读懂个性的人。

盘点Oh Dear!2014年度明星欢迎的时尚珠宝

ooh Dear[毕加索]系列

[天使]给你爱与力量

每个天使,都有一份美好的寓意。居住在意大利南部那不勒斯的人们,一直传颂着爱情天使与力量天使的故事——他们彼此守护,获得真爱。生活在繁忙都市的人们,是否还记得爱情中彼此不变的执着与最温暖的守护呢?华丽回归的何洁在演唱会上佩戴ooh Dear[爱情天使],感恩一路走来如同天使守护在身边的歌迷,令她拥有最简单的幸福。国民偶像男神郑元畅,在《只因单身在一起》剧中的定情信物ooh Dear[力量天使],那是他坚定执着守护心中爱人的信念与力量。

盘点Oh Dear!2014年度明星欢迎的时尚珠宝

ooh Dear[天使]系列:爱情天使&力量天使

[城市]是行者的信念

前行带给你的不是环境的改变,而是内心的升华。在这座城市的丛林里,你需要在跋涉中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在实践改变自己人生的态度,才会让你的心更加执着与坚定。摩登都市,以简为美。热情幽默的“跑男”陈赫和“清泉王子”胡夏,他们矜持的外表超越了年代的藩篱,涌动的是永远年轻的时尚态度!ooh Dear[城市]系列,浓厚的工业感延续出经典中性风,硬朗中带着自由的态度,一个笑容,一次签名,品位属于你的个性。

盘点Oh Dear!2014年度明星欢迎的时尚珠宝

ooh Dear[城市丛林]系列

[朋克时代]的青春永远在躁动

挑战大众看法的女性,勇敢地按自己的节奏演绎时尚,虽然很难被理解,但她们用配饰来表明立场的方式,却是朋克精神的最贴切体现。颠覆,疯狂,自由,这就是我的灵魂!亚瑟作为新生代演员佩戴ooh Dear[朋克时代],不循规蹈矩,不矫揉造作,骨子里就是不羁与自我。同样具有朋克精神的是好莱坞电影《暴力街区》,讲述的就是这样一个群体,忠于改变自己,肆意展现那个只属于朋克时代的疯狂信仰。

盘点Oh Dear!2014年度明星欢迎的时尚珠宝

ooh Dear[朋克时代]系列

用一朵花开的时间看[花的姿态]

花开,带来天生芬芳的姿态;最美好的花盛开在心中,温柔中有一点不服输的倔强,香甜柔软而一直都饱含着生长的力量。无论是时尚盛典,还是日常出行,都是明星展现魅力的最佳秀场。全能女神柳岩和影视佳人颖儿,都如同她腕上ooh Dear [花的姿态]一般,清丽、馨香、柔美却又有一股小小的执着。ooh Dear是精致的珠宝,也是在举手投足的细节中对自我风格的勾勒。

ooh Dear[花的姿态]系列

万千变幻,你仍[印记]在我心

Set me as a seal upon your heart ——《圣经》。过往的印记,会放在心中那片深海的最深处,无法抹去。执着是可以如此般,而此刻我在这样祈愿,愿你将我放在心上如印记。在变幻的世界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印记,“中国好声音”张玮和“时尚型男”乔振宇,佩戴这款ooh Dear[印记]项链,将简约的时尚品味融入在造型搭配中,展现独特的时尚魅力。

盘点Oh Dear!2014年度明星欢迎的时尚珠宝

ooh Dear[印记]系列

复古与摩登的[双生]碰撞

复古格调不是对过去的盲目复制,而是将经典的复古元素融入到时尚中,并恰到好处。无论是时尚超模李丹妮、新生代艺人热扎依、Hold住姐谢依霖、还是“九头身”美女演员杜若溪,都将ooh Dear[双生记]的碰撞美学搭配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将轻盈珠宝与时尚华服结合,传达出强烈的混搭组合设计美学信息,这便是ooh Dear的时尚态度——不随波逐流、释放心底独特的自己。

ooh Dear时尚珠宝——有态度,有个性

ooh Dear[双生记]系列

ooh Dear时尚珠宝——有态度,有个性

ooh Dear用时尚珠宝诠释态度!呈现国际设计师及原创珠宝作品,并提供在线珠宝定制服务。不随波逐流、释放心底独特的自己——这便是ooh Dear的时尚态度。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