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六福珠宝冠名赞助2014贺岁大片『六福喜事』

日期:2014/01/20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六福珠宝获邀冠名赞助同样以「六福」命名的贺岁大片《六福喜事》,电影由黄百鸣监制,谷德昭执导,除了《百星酒店》原班人马包括吴君如、黄百鸣、郑中基、薛凯琪、熊黛林、吴千语、林德信、于波等领衔主演外,今年更特别邀得曾志伟加盟,加上六福珠宝中港澳「Love Forever爱恒久」系列代言人林峯、古天乐、杨千嬅、林海峰、方力申、张达明、李灿森等多位中港影视红星友情客串,连手为观众引爆新春笑弹,为大家更送上「六福喜事」的祝福。

六福珠宝冠名赞助2014贺岁大片『六福喜事』

价值逾千万的18K金钻石蓝宝石项链

六福珠宝冠名赞助2014贺岁大片『六福喜事』

故事情节爆笑且感人

《六福喜事》已隆重上映,故事讲述饰演星级陪月员的吴君如为盼望抱孙儿的长辈,督促几对不同年龄、背景和性格的晚辈夫妻生育,从而所引发的一连串爆笑故事。以既惹笑又温馨的手法探讨不同年代对传宗接代的看法与矛盾,打造出一出疯狂、爆笑、温馨的贺岁喜剧大片。最后,几对夫妻分别诞下六个精灵活泼的宝宝,造就「六福喜事」的美满结局,皆大欢喜。

六福珠宝冠名赞助2014贺岁大片『六福喜事』

电影在六福珠宝店铺作实景拍摄

作为《六福喜事》电影冠名赞助商,六福珠宝全力支持电影拍摄,除了借出六福珠宝店铺作实境拍摄外,为配合电影故事情节,六福珠宝更特别借出多款价值连城的钻石首饰,当中包括一条价值逾千万的18K金钻石蓝宝石项链,以及喻意吉祥的「金马报喜」系列及其他黄金饰品,为电影增添喜气洋洋的新年气氛。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