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六福珠宝免费派金 闪耀万达婚嫁珠宝节

日期:2017/08/2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六福珠宝免费派金 闪耀万达婚嫁珠宝节

浪漫的七夕如期而至,六福珠宝为向天下有情人献上“情比金坚”的美好祝愿,特意与万达百货携手合作,在8月18日至28日期间, 除了连串的促销活动惊喜之外,六福珠宝全国35家万达百货店铺共同推出足金金币大赠送活动,其中更有北京、合肥、南京、郑州、福州5个城市指定的5家六福珠宝店免费派发真金金币,于全国各地再度掀起一股抢金热潮。

黄金历来都是不可或缺的婚嫁礼品,承载着“情比金坚”的美好寓意。为喜迎万达婚嫁珠宝节,2017年8月19日,分别于北京、合肥、南京、郑州、福州5个城市的指定六福珠宝万达百货店将有可爱欢乐的抱抱家庭人偶甜蜜亮相,在指定时间免费送出188个限定版0.1克「六福珠宝足金金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不仅为当地市民带来积金累玉的好兆头,更为适婚情侣献上金玉良缘的美好祝福。

此外, 8月19日及26日,全国35家六福珠宝万达百货店在指定时间凡任意消费非黄金类产品也可免费领取限定版0.1克「六福珠宝足金金币」,名额有限,让您真正感受 “抢”金乐趣。

六福珠宝派发金币店铺:

北京市石景山區石景山路乙18號萬達百貨一樓010-88696751

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馬鞍山路130號合肥精品萬達百貨一樓 0551-62872566

江蘇省南京市建鄴區江東中路98號萬達百貨一樓 025-83213236

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航海中路与大學南路交匯處萬達廣場萬達百貨一樓0371-55156788

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區海峽金融街萬達廣場萬達百貨一樓0591-83833668

六福珠宝免费派金 闪耀万达婚嫁珠宝节

2017六福珠宝万达珠宝节足金金币推荐:

以「福袋」的造型匠心独运地打造出的「轻松小熊」足金金币,「福袋」内满载金元宝,寓意财源广进、福气满溢。矜贵的足金上铸有轻松小熊及小白熊的图案,两者皆换上鸡年的小鸡斗篷,祝愿「吉祥如意」。

六福珠宝免费派金 闪耀万达婚嫁珠宝节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