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林志玲化身爱的天使代言CEMNI千年珠宝

日期:2013/12/2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上周,林志玲身着白纱,化身爱的天使,现身CEMNI千年珠宝品牌代言发布会,并正式签约这一知名婚庆珠宝品牌,与CEMNI千年珠宝开启新的浪漫珠宝之旅。

CEMNI千年珠宝将代言发布会精心筹划成“婚礼”的形式,以迎娶新娘的方式,邀请林志玲“嫁入”CEMNI千年珠宝为了传达“为爱,一诺千年”的品牌主张。发布会按照西式婚典布置,现场被浪漫的紫色氛围萦绕,帷幔珠帘,如梦如幻。

在一段以沙画和现代舞演绎的品牌传奇后,林志玲身着白色礼服,在一双羽翼的挥动下,踩着舞步如爱的天使一般降临舞台,如梦如幻,惊艳四座。接着她走向舞台前方,戴上一枚闪耀的THE MEMORY奢华钻戒,据透露这枚钻戒重达六克拉,以回忆和C形镶口为元素,表达爱情的浪漫和不变的承诺。

发布会现场,CEMNI千年珠宝CEO李勇先生与林志玲共同按下“爱”的手印,启动代言仪式,以示双方的合作将为CEMNI千年珠宝许下传播爱的承诺。李勇先生表示,林志玲内外兼修,集美丽与智慧于一身,与品牌独具设计之美十分相符,希望通过林志玲的分享和演绎,激励更多的爱侣共同去感受、追求爱情的美好。并希望在与林志玲合作的过程中,彼此能擦出更多的创意火花,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感受到CEMNI千年珠宝所带来的珠宝时尚魅力。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