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林志玲奢华美钻代言CEMNI千年珠宝

日期:2013/12/23 来源:编辑:
文章TAG:

钻石是女人永远的朋友,也是爱情永恒的见证。一句承诺,一枚鸽子蛋,足以让亚洲最美的女人动心,“嫁入豪门”。昨天下午,亚洲第一美女林志玲正式签约知名婚庆珠宝品牌CEMNI千年珠宝,和品牌总裁共同按下“承诺”手印,开启充满传奇和梦幻色彩欧洲珠宝之旅。

为了传达“为爱,一诺千年”的品牌主张,CEMNI千年珠宝将代言发布会精心筹划成“婚礼”的形式,以迎娶新娘的方式,邀请林志玲“嫁入”CEMNI千年珠宝。发布会按照西式婚典布置,现场被浪漫的紫色氛围萦绕,帷幔珠帘,如梦如幻。

林志玲非常钟情于CEMNI千年珠宝的“THEMEMORY”系列钻石婚戒。这款婚戒的设计灵感源自情侣间的执手,令女神想起父母相伴一生,在夕阳下手牵手散步的画面,这种执手一生的爱深深打动了林志玲,她现场分享了自己对这款戒指的解读:“爱情是彼此生命中最美好的记忆,之所以难忘,是因为有无数感动铭刻在心”。林志玲将此爱的理念赠送给“THEMEMORY”,愿更多的爱侣相爱一生。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