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中国青年珠宝联谊会会员交流会在宝琳举行

日期:2013/11/2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中国青年珠宝联谊会会员交流会在宝琳举行

首个由“协宝二代”发起的非政府、非盈利的“中国青年珠宝联谊会”,自9月份正式筹建,11月这些励志将珠宝行业发扬光大的接班人们,再次在宝琳潮州菜欢聚一堂。此次活动吸引了广西六喜、欧祺亚、永基泰、彩云祥、Forever Mark、沃美、金兆丰、爱妮周六福珠宝、丽宝城、萃华、恒生福等20余位新会员的积极参与,为发展中国珠宝行业而拼搏;

作为珠宝集团的接班人,他们光环耀眼、含“金汤匙”出生,但更值得我们关注的是,他们思维敏锐、勇于创新,他们接受过国际先进教育,思想与理念走在潮流最前端。在他们充满智慧与自信的笑容里,我们看到了未来珠宝行业的佼佼者,看到了珠宝行业未来的蓬勃发展。

当晚,会长薛琨表示:“通过青年珠宝联谊会,有更多的机会交流,大家齐心协力,将父辈打下来的珠宝江山努力做成百年品牌,永葆家业世代相传,将“中国制造”改成“中国创造”的希望实现,向国际舞台进军。”

副会长陈少强告诉我们,承办本次联谊会的意义在于:吸引更多的新生力量加入,让全国各地的“协宝二代”参与珠宝行业新辉煌的“战争”,我们充满动力、充满信心,我们是“协宝二代”更是未来珠宝行业的掌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