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明丰黄金从“一站式配货服务”到“产品综合服务”新闻发布会

日期:2013/09/14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新定位•新服务•新财富

——明丰黄金从“一站式配货服务”到“产品综合服务”的华丽升级

2013-9-12日,金龙珠宝集团旗下的明丰黄金“新定位、新服务、新财富”品牌新闻发布会在宝琳珠宝交易中心(一期)宴会厅隆重举行。

明丰黄金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全国知名珠宝品牌和黄金经销商提供最完善的一站式配货服务,截至目前为止,公司已经与全国95%以上的品牌和商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明丰黄金从“一站式配货服务”到“产品综合服务”新闻发布会

2013年的黄金市场风云变化,传统的季节性规律被黄金价格的波动及国内市场的供需打乱。在终端市场上,消费者群体的结构在不断发生着变化,旧的群体慢慢积淀,新的群体不断涌现,对黄金首饰的消费需求从保值、投资需求到时尚、个性需求再到文化、品味需求,不断细分与多元。明丰黄金深刻认识到当今的珠宝企业已经不可能再单纯依靠黄金的工艺与款式来满足消费,形成竞争。要想在新的市场形势下拥有生存之地、抓住发展商机就必须把握市场变化,对企业现有的产品结构和产品配套服务、产品供应、资源整合系统升级。

 明丰黄金从“一站式配货服务”到“产品综合服务”新闻发布会

明丰黄金从市场发展着眼,从客户需求出发,对自身定位开始进行调整升级。公司将由传统的“黄金产品批发服务商”定位为“黄金产品综合配套服务提供商”,也就是说明丰黄金提供的服务将不单单只是产品方面的“一站式配货”,而将是包括整个产品系统的服务,即从市场出发,为客户提供从黄金产品品类战略规划、品牌商专属产品定制、产品配套服务、产品专供等方面的综合性配套服务,从而提升客户在市场上的综合竞争力。

明丰黄金将一如既往、与时俱进,与广大珠宝行业朋友一起持续开创新的财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