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豪庭珠宝2013香港珠宝小姐竞选决赛在既

日期:2013/11/2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豪庭珠宝2013香港珠宝小姐竞选决赛在既

2013《香港珠宝小姐竞选》,今年以「绽放此刻 A Time To Blossom」为大会主题。由第一届举办以来,香港珠宝小姐一直肩负推动香港珠宝业与内地及世界接轨的重任,《香港珠宝小姐竞选》更是本地业界的一项盛事;透过《香港珠宝小姐竞选》及有关宣传推广,令各界及更多市民加深对香港珠宝业界的认识。《 2013 香港珠宝小姐竞选》决赛定于11月28日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当晚同时为「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25周年晚宴。届时将有别出心裁的竞选环节,决赛10名佳丽将会角逐冠、亚、季军,以及「最亲善小姐」、「最上镜小姐」、及由公众网上投票结果得出「我最喜爱珠宝小姐」奖项。

豪庭珠宝2013香港珠宝小姐竞选决赛在既

今届评判团绝对是星级阵容,包括:评判团首席评判邝美云小姐、大会指定形象顾问及评判何国钲先生、评判陈炜小姐、大会指定仪态导师何紫纶小姐与及庄思敏小姐担任大会司仪。国际著名时装设计师何国钲 (Dorian)应邀担任是次大会形象顾问,他将以别具风格的时尚品味为参选佳丽打造美丽形象;大会更邀得美丽与智慧兼备的邝美云小姐,邝美云小姐同时是珠宝品牌创办人,担任首席评判是最合适的人选。

豪庭珠宝(香港皇庭珠宝集团旗下品牌)产品主要畅销于欧洲、美国、中东、香港以及东南亚等地区,同时也快速在中国内地市场扩张。短短几年,豪庭珠宝凭借独特时尚的设计,精湛的镶嵌工艺,丰富多样的款式,赢得了良好的业界口碑,在香港以及国内举办的各大珠宝比赛中也是屡获佳绩。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