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JMA HK 买家入场人数较去届上升近 15% 第五届香港珠宝小姐华丽诞生

日期:2017/12/09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香港,12 月 8 日】香港国际珠宝厂商展览会(JMA Hong Kong)今年踏入第二十五届,展会规模扩 充至展馆 3FG,更增加了多个全新展区及国际展馆,四天展期内吸引不少买家进场,人流畅旺, 买家入场人数较去届上升近 15%。

JMA HK 买家入场人数较去届上升近 15% 第五届香港珠宝小姐华丽诞生

特别主题展馆

今年设立了「婚庆珠宝荟萃展区」,区内特别展示数十款别树一格、设计独特的优质婚庆珠宝,参 观人士可以一次过集中选购特色婚庆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本会更在展区举办多项精彩活动,包 括两个工作坊:戒指盒及襟花工作坊,更破天荒举办「名贵珠宝试戴」,让到场人士有机会试戴总 值百万元的耀目婚庆珠宝,拍照留倩影,在社交平台与亲朋共享囍悦闪烁时刻。

JMA HK 买家入场人数较去届上升近 15% 第五届香港珠宝小姐华丽诞生

必得利再成「JMA 国际珠宝设计比赛」大赢家

【香港国际珠宝厂商展览会】欢迎酒会已于 11 月 30 日顺利举行;首先由 JMA Hong Kong 筹委 会主席李伟材先生致辞揭开序幕:「今年展览会扩展至展馆 3FG,展位数目录得超过 20%的增幅; 参展地区或国家高达26个,反映出展览会已发展成为一个具影响力的展览会。」同场亦颁发了「JMA 国际珠宝设计比赛」奖项,筹委会主席李展文先生指出:「今年是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成立 29 周年,明年就踏入 30 周年,商会过去多年的发展,都有很多值得珍惜的难忘时刻,今年比赛主题 正好亦配合『珍视』同『爱惜』这概念。」必得利珠宝有限公司在今次比赛勇夺「公开组 I 冠军」、 「最佳工艺奖」及「大溪地珍珠特别大奖」3 个奖项;大宝珠宝有限公司亦双喜临门,夺得「公开 组 II 冠军」及「我最喜爱珠宝设计大奖」;「最具市场价值奖」则由创富珠宝有限公司夺得。十位 香港珠宝小姐候选佳丽分别于「JMA 国际珠宝设计比赛 2017」颁奖典礼现场及婚庆珠宝荟萃展 区内行 catwalk,演绎设计比赛之入围及得奬作品。我们亦于酒会向连续参展 20 届或以上的参展 商颁发「长期参与奖」,以感谢参展商多年来一直对本展会的支持。获奖的公司包括:致佳首饰厂 有限公司、古珀行珠宝有限公司、镇兴珠宝公司、Deckwell Gold Limited、骏骥首饰厂有限公司、 帝景珠宝有限公司、立艺珠宝手艺有限公司、宝星首饰厂有限公司、丽雅珠行,及华生行珠宝公司。

29 周年晚宴暨 2017 香港珠宝小姐竞选总决赛

晚宴于 12 月 1 日晚举行,由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博士担任主礼嘉宾。明年本会就要迎 接 30 周年,本会主席杜源宁先生率先在致辞时预告:「明年一整年商会将会有一连串庆祝活动, 其中包括颁发『香港珠宝业杰出成就奖』,以表扬对香港珠宝业有杰出表现同贡献的人士。」杜先生 又道出传承的重要性:「商会引入了『青年事务小组』,吸纳珠宝业年青新一代,希望令商会与时并 进,有更多新思维同新方向。另外亦会自置物业设立『珠宝工房』,目标是要集合设计、科研、镶 嵌手工艺同检测认证等专家于同一工房下,将珠宝工艺传承下去,促进珠宝业持续发展。」 同场亦举行了「香港珠宝小姐竞选」总决赛,「二十九周年晚宴暨香港珠宝小姐竞选」筹委会主席 方洁然小姐于致辞时简介香港珠宝小姐的核心价值:「本会每两年举办一次珠宝小姐选美盛事,今 年以 “Dream with Hope”为主题,一众佳丽会以清新脱俗的形象,配合华丽的珠宝首饰,展现 她们为追逐梦想所散发出的生命力,亦标志着香港珠宝业界一个崭新的未来。 当晚三甲顺利诞生,冠军由刘芷希夺得,她在答问环节中妙问妙答赢得台下不少掌声。亚军及季军 分别为张嘉琳及梁钰淇。陈咏禧在 Facebook 网上投票赢得最多 Like,勇夺「我最喜爱珠宝小姐」 奖项。评审徐子珊觉得今届佳丽的质素很高,也具备丰富珠宝知识,美貌与智能并存,她在现场问 了珠宝小姐关于珠宝的问题,她们都对答如流,胜出的刘芷希也是她心目中的冠军。

JMA HK 买家入场人数较去届上升近 15% 第五届香港珠宝小姐华丽诞生

JMA HK 买家入场人数较去届上升近 15% 第五届香港珠宝小姐华丽诞生

JMA HK 买家入场人数较去届上升近 15% 第五届香港珠宝小姐华丽诞生

JMA HK 买家入场人数较去届上升近 15% 第五届香港珠宝小姐华丽诞生

JMA HK 买家入场人数较去届上升近 15% 第五届香港珠宝小姐华丽诞生

JMA HK 买家入场人数较去届上升近 15% 第五届香港珠宝小姐华丽诞生

JMA Club

本会推出全新 JMA Club 及 JMA Club 商务会籍计划,于三年会籍有效期内,可豁免入场费,毋须 再次登记,凭证直接入场,大大节省登记手续和时间!透过此计划,除可提升登记处效率,更可增 加买家对展会的投入度及归属感。

有奖游戏

只要在展会 3 部答题机器,「答题过三关」即有机会赢取最新 iPhone X (64GB) 一部或 Apple Watch 一只。「点点钟美钻大抽奖」亦载誉归来,抽奖于 12 月 2-3 日,每小时送出一颗美钻,头 奖为附 GIA 证书的一卡美钻。另外,所有入场人士均可于登记处获得一张即揭即中卡,人人有份 得奖,永不落空。「点点钟美钻大抽奖」颁奖典礼于 12 月 3 日举行,由「香港国际珠宝厂商展览 会 2017」筹委会主席李伟材先生抽出获得一卡美钻的幸运儿,随即举行颁奖典礼,赢得一卡美钻 的李小姐与其他得奖者都笑逐颜开。

贵宾团

今年邀请的 42 位嘉宾分别来自北京、福建、江西等地,除组织【中国贵宾团】活动,本会还邀请 了过往贵宾团贵宾共 43 位,邀请他们前来观展采购。本会有幸与贵宾团其中两家公司代表进行访 问,进一步了解国内市场的现况与发展。恒信钻石机构董事李鸿菲女士指珠宝展除了有最新颖的珠 宝设计,更有助他们了解国际珠宝流行趋势,对公司保持其于国内珠宝市场先导位置尤其重要。河 南金鑫珠宝集团商品配送部总监张炬红女士表示:「香港珠宝展作为标志性的展览,在行内举足轻重,除了是每年进行采购的良好机会,亦是接收行内信息的好时机。至于今年的内地珠宝潮流,设 计简约、工艺精致的款式尤其受 90 后 00 后的年轻人喜爱。」

JMA HK 买家入场人数较去届上升近 15% 第五届香港珠宝小姐华丽诞生

专题讲座

每年展会除了展示目不暇给的珠宝首饰,更邀得行业专家主持专题讲座,为业内人士及参观者带来 更多珠宝信息、学习更多专业知识。今年展会期间将举办五场免费讲座,业界专家将与你分享他们 的专业珠宝业知识与经验,主题包括 2018 时尚流行趋势、优质珠宝制造基准、珠宝鉴赏与选购、 珠宝设计和彩色钻石。

最佳服务奖

多年来,参展商致力于展会提供优质服务予入场买家,商会自 2015 年开始设立「最佳服务奖」以 表扬及鼓励参展商积极为买家提供卓越的服务,藉此提升展商服务质素。颁奖典礼已于 12 月 2 日 举行。得奖公司包括 D'aime、大新珠宝有限公司、福泰珠宝集团有限公司、南强行、品盈(香港) 有限公司、丽雅珠行、新宝珠宝制造有限公司、Taka Jewellery (Hong Kong) Ltd、新意集团国 际控股有限公司、国艺珠宝公司及 WCJ International Ltd。

来届香港国际珠宝厂商展览会(JMA Hong Kong)将于 2018 年 11 月 29 日至 12 月 2 日香港会议 展览中心举行!明年再见!您可于 JMAHK 手机应用程序获取展会最新信息。敬请密切留意! 

JMA HK 买家入场人数较去届上升近 15% 第五届香港珠宝小姐华丽诞生JMA HK 买家入场人数较去届上升近 15% 第五届香港珠宝小姐华丽诞生JMA HK 买家入场人数较去届上升近 15% 第五届香港珠宝小姐华丽诞生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