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六福珠宝圣诞献礼 轻松小熊系列

日期:2013/11/21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全新Rilakkuma 「轻松小熊」系列将于圣诞节期间在中港澳三地隆重登场,六福珠宝以精湛的工艺打造出多款Rilakkuma 「轻松小熊」黄金摆件、黄金首饰及钻石首饰,将轻松小熊可爱的模样与轻松的特质活现于大家眼前,为生活节奏紧张的都市人带来让人轻松欢乐的感觉!每款Rilakkuma 「轻松小熊」产品均附有激光卷标,以兹识别,让你与讨人喜爱的轻松小熊共度一个普世欢腾的圣诞佳节!

为庆祝六福珠宝首度推出Rilakkuma 「轻松小熊」系列,以及祝贺轻松小熊十岁生辰,六福珠宝精心打造了一个高40厘米的巨铸版Rilakkuma 「轻松小熊」黄金电铸摆件,并将于圣诞节庆前,于中港澳三地巡回展出;为隆重其事,六福珠宝更特意从日本邀请了轻松小熊亲临香港及北京的六福珠宝分店,亲身参与Rilakkuma 「轻松小熊」系列新品首发会,作为轻松小熊忠实「粉丝」的你又岂能错过呢?立即关注六福珠宝官方facebook、微博及微信,密切留意轻松小熊的最新动向吧!

Rilakkuma 「轻松小熊」黄金立体吊坠

以黄金打造出立体造型的轻松小熊吊坠,将轻松小熊懒洋洋的写意模样完美捕捉,为你忙不透气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生机,展示出你满溢童真而率性的一面。时尚亮丽的吊坠随着你轻盈的步伐摇曳生姿,彰显你独一无二的品味,祝愿你拥有一个快乐难忘的圣诞。

Rilakkuma 「轻松小熊」黄金手绳

金光闪闪的黄金环圈环抱着趣味十足的轻松小熊,配上极具风格的手绳,将轻松小熊可爱的模样与你入时的打扮完美融合,体现出动人的风采,让你在圣诞派对中举手投足间均闪耀光彩,轻易成为派对中的女主角!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