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优雅混搭风 梵克雅宝「Perlée」系列

日期:2013/11/15 来源:编辑:cici
文章TAG: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Perlée系列的每一颗金珠里都蕴藏着一个愿望, 该系列中的坠饰、戒指、耳环和手链将这些愿望变为一条宁静优雅的闪亮瀑布。 这些圆珠均由手工打磨抛光,每件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选择。Van Cleef & Arpels众多渊远流长的传统元素对Perlée系列的设计产生了重要影响。

这些俏皮的金珠设计彰显出Van Cleef & Arpels的传奇工艺与迷人创造力。充满奇思妙想的Perlée是一曲对精致优雅风度与现代精神的颂歌。 Van Cleef & Arpels以过人的胆识推出以白金和玫瑰金打造的明快而俏皮的Perlée系列珠宝成为优雅混搭风格的不二之选。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