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万圣节邪恶珠宝--“恐惧”得高端大气

日期:2013/10/28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万圣节为每年的11月1日,派对邪恶珠宝--“恐惧”得高端大气。

万圣节邪恶珠宝--“恐惧”得高端大气

Lydia Courteille神秘主义 Lydia Courteille把阴郁的哥特风格用最妩媚的姿态轻描淡写成瑰丽不羁的珠宝。对于古董的喜爱和思索,令Lydia Courteille同时对“历史”、“死亡”、“生命活力”、“神秘主义”等关联事物产生了不一般的兴趣。这个著名的法国高级珠宝设计师,喜欢用恶作剧一样的设计讲述昨晚她梦里的故事。

万圣节邪恶珠宝--“恐惧”得高端大气

Mawi骷髅头手镯 骷髅头的金属质感特性,和Mawi的一贯风格不谋而合。宽大的手镯样式、艳丽的宝石和金光闪闪的底色已经足够吸引眼球,再搭配上骷髅头,“存在感”更是不言而喻。

万圣节邪恶珠宝--“恐惧”得高端大气

Alvina Abramova骷髅头耳环 抽象的骷髅头搭配粉色的吊坠,骷髅头的酷感不再那么明显,反而萌意四起。创意的骷髅头设计为这款耳环增分不少,如果想尝试骷髅元素但是又怕Hold不住夸张的骷髅造型,这款耳环就是你的上佳选择。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