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Tiffany和Swatch双双选择终止合作

日期:2013/10/2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虽然来自荷兰的仲裁委员会一直想方设法解决双方的争端,Tiffany&Co和The Swatch Group都表示不再继续先前的合作协议。Swatch方面表示合作协议于2013年10月1日终止,而Tiffany方面表示品牌手表的设计,生产,以及分销都将交予另外的合作商。

2007年,Tiffany和Swatch集团签署了20年的合作协议,创立一个专门设计和生产Tiffany品牌手表的公司,但是2011年Swatch方面表示该合作已经终止,并且指责Tiffany方面一直对双方的合作实施阻碍,Tiffany反击Swatch没有为其提供合适的分销渠道,且不尊重Tiffany品牌的管理和相关权利。

2011年Swatch状告Tiffany,要求其赔偿41.7亿美元,而Tiffany方面又反告Swatch, 要求其赔偿5.947亿美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