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斯沃琪Swatch2013春夏系列新品 炫彩激情点燃超凡魅力

日期:2013/01/23 来源:编辑:小萱
文章TAG:

2013年1月15日,上海,今日,全球知名时尚腕表首饰品牌斯沃琪Swatch在上海和平官邸举行了2013春夏系列新品发布。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莅临活动现场,倾情推介斯沃琪农历新年特别款“白蛇传奇”与情人节系列“为爱痴狂”两款节日精选腕表,由此揭开了斯沃琪2013全新春夏系列的神秘面纱。

斯沃琪Swatch2013春夏系列新品 炫彩激情点燃超凡魅力

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与模特合影展示斯沃琪2013春夏系列新品

真爱,需要坦白,斯沃琪“为爱痴狂”经典原创系列腕表完美告白了恋人们的心曲,当仁不让成为2013情人节的甜蜜首选。

斯沃琪Swatch2013春夏系列新品 炫彩激情点燃超凡魅力

斯沃琪2013情人节特别款腕表

斯沃琪素有点石成金的时尚嗅觉,此次发布的2013年春夏系列将多彩与潮流文化与丰富情感相揉合,以百变魅力征服世人。春季系列大胆地将不锈钢、铝、硅胶、皮革与其他材质创意拼接,融合现代感十足的创意设计,引领春日的时尚复苏。斯沃琪夏季系列色彩明艳动人,配以民族元素的融入,像一道无可阻挡的阳光瞬间点燃青春的活力与激情。伴随春夏新品的浓情上市,斯沃琪开启了缤纷多彩的2013年,希望通过一款款心意十足的腕表见证更多人的快乐与幸福。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