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名媛珠宝箱 常有的高級珠宝腕表

日期:2013/10/16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提及名媛,我們會想到她們打扮得艷麗無比,出入各大高端場合,與各種人打交道,她們對服裝和首飾的精致考究彰顯了她們的品位。腕表也在她們的整體形象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無論是璀璨奪目的鑽表,還是纏繞腕間的鏈表,都能將女性的美和優雅表現得淋漓盡致。這些名媛的珠寶箱,又怎會少了這麼重要的物品呢?

百達翡麗Calatrava Ref. 7200腕表

百達翡麗Calatrava Ref. 7200腕表

百達翡麗新款Calatrava Ref. 7200女式腕表由典雅的玫瑰金打造而成,以小時與分鐘為重點展現對象。該款腕表既不顯示秒鐘,也不指示日期,更不用提其它任何東西——只是以從容不迫的方式顯示時間的流轉。該表專為從容不迫、體察事物本質的女性設計,飽含永恆的經典魅力與至臻柔美的氣息。

香奈兒J12 Moonphase High Jewelry H3426腕表

香奈兒J12 Moonphase High Jewelry H3426腕表

全新的J12 Moonphase月相腕表,現代、優雅、簡約,閃耀獨特光芒。這款腕表將靈感延伸至浩瀚的宇宙蒼穹,融合卓越精湛的工藝與精美絕倫的設計,將香奈兒的制表技藝帶向全新境界。這款獨特的復雜功能女士腕表具有精密的機械構造,能夠展示月相盈虧,包括新月、上弦月、滿月和下弦月。不同於一般月相腕表隻以圓孔透現月亮的形態,J12 Moonphase月相腕表以湛藍的砂金石圓盤展現月相的周期變化,宛如閃爍明亮的夏日夜空。圓盤位於六點鐘位置,顯示月亮在各個階段的形態變化,並飾以小巧的拋光精鋼蛇形指針。

愛馬仕Arceau Le Temps Suspendu 38mm腕表

愛馬仕Arceau Le Temps Suspendu 38mm腕表

Arceau Le temps suspendu 腕表在時間不受支配的前提下,帶來一個體驗休止、間歇的機會。直徑38毫米表殼上的按鈕,甫按下,時分針於12時瞬間止步。時間就這樣從表盤抹掉,與標准時間脫軌,同時間地隱形前行。再次按下按鈕,時間重回正軌,運作如常。目光實時被鎖定在24秒刻度小表盤上,生動的指針無休地以逆時針方向運行,以別開生面的方式嘲弄時間的流逝。指針如芭蕾舞腳尖旋轉的背后,隱藏一組由愛馬任獨家研發的靈巧機制,指揮這項獨特復雜腕表功能的運動。機芯擁有兩項專利─一項是本身建筑結構,另一項是減少活動的齒輪──是自制機芯H1912的額外模塊。運行時間和中止時間模式以兩個導柱輪同步協調:一個負責推動小時,另一個負責推動分鐘。這個360度飛返時分功能令時間瞬間消失,卻未有中止機芯運作。借著第四個齒輪以相反方向運轉,令時間無間斷地推進,展示在機芯的操作指示器上。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