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中国名媛在Met Gala上的三六九等

日期:2015/05/0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大煎饼Rihanna,火娃欢欢Sarah Jessica Parker,锦鲤Anna Wintour,今天,你的朋友圈被Met Gala刷屏了么?

5月5日一天的时间,朋友圈已经被Rihanna的煎饼照刷爆。可不管她是穿成煎饼还是Pizza,能走到Met Gala的会场里,似乎就已经给自己身上标上了“最时尚”的标签。而我们熟知的中国名流,今年也因为“镜花水月”的中国主题而成了Gala的主角。许多中国人,也因为今天的这阵美国刮来的中国风才知道了Met Gala。然而,中国名流在晚宴上的地位其实也分三六九等,而且是你绝对想不到的顺位,这些,你知道吗?

中国名媛在Met Gala上的三六九等

Met Gala上的华人名流

别着急,下面这些事你最好先知道。

Met Gala 是什么?

中国名媛在Met Gala上的三六九等

美国大都会博物馆

The Met Gala全称是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Costume Institute gala(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也叫Met Ball,于每年的5月初举行,是时尚界最隆重的晚会,每年的慈善晚会红毯部分都被誉为“时尚界奥斯卡”。据2013年的报价,参加活动的个人需支付25000美元,而预定一张10 人的桌子则需要至少175000 美元,但今年价格仍在上涨。一定要记住,Met Ball不是时尚Party而是个慈善晚宴。而这场慈善晚宴的目的则是为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服装学院筹集资金。这间服装学院2014年在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和诸多名流的见证下更名为安娜·温图尔服装学院,女魔头的影响力之大,让人叹为观止。每年的Met Gala这一天,身份高贵的名媛、好莱坞的A咖明星、体育界的佼佼者、时装界的巨头都聚集在此,拿出自己最隆重的装备加入到这场华丽的盛会。

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是谁?

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是谁

Ann Wintour在2015 Met Gala

传说中,这位65岁的《Vogue》杂志美国版主编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是电影《穿普拉达的女魔头》原型。从1988年担任主编开始,她逐渐确立了自己在时尚界的强势地位,成为确定流行趋势和扶持新近设计师的点金之手。此后,她更是将《Vogue》打造成为时尚界头号平面媒体,多年的发行量和声望在同类杂志中始终第一。安娜·温图尔为杂志带来的不仅仅是卓著的名声,更使得杂志的发行量与广告额飙升,财富滚滚而来。

美国第一夫人与安娜·温图尔

美国第一夫人与安娜·温图尔

温图尔本人也对慈善和政治非常热衷。除了Met Gala慈善晚宴,她还组织举办多许多各类慈善活动。同时,她也是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粉丝,曾为奥巴马举办过竞选筹资晚宴,入场名额更是卖到8万美金一位。

Met Gala到底请的都是什么人?

首先,你需要是安娜温图尔看得上眼的。

嘉宾名单上的每一个人都是需要得到VOGUE主编安娜·温图尔本人的认可的。VOGUE会先制定一个Met Gala目标名人嘉宾表,然后将他们和包桌客户邀请的嘉宾混合在一起或者将他们安排在赞助他们的品牌那一桌。当然啦,许多国际知名的巨星基本是免费被邀请参加Met Ball的。

除了明星之外,为了让晚宴更酷些,Gala也会邀请不少当红设计师

比如今年,我们就看到包括Vivien Tam谭燕玉、Alexander Wang王大仁、Jason Wu吴季刚、Vera Wang王薇薇、Thkoon、Givenchy设计师Riccardo Tisci、Carolina Herrera、罗琦、赵心绮在内的诸多中外知名设计师亮相Met Gala。

Vera Wang

▲Vera Wang

Alexander Wang &Lady Gaga

▲Alexander Wang &Lady Gaga

设计师罗燕&Stewart Lane

▲设计师罗燕&Stewart Lane

设计师赵心绮与超模嘉玛·沃德

▲设计师赵心绮与超模嘉玛·沃德

当然,赞助商或者捐助商是可以获得入场资格的。

又或者,品牌商可以花175000 美元(起价)买一张10人桌,之后邀请自己想要邀请的人去参加晚宴。比如,李宇春今年就是Givenchy的设计师Riccardo Tisci亲邀出席的。下文会为大家详细介绍。

另外,如果你是Vogue的员工(外国高层也算数),当然会有员工福利。比如温图尔的助理们...

温图尔助理

温图尔助理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