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仙路于第三届中国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赛创佳绩

日期:2013/09/26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在这个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仙路珠宝收获了一份颇有分量的“成果”。在“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赛上,仙路凭借参赛作品《错觉or直觉》喜获骄人成绩,摘得大赛多项奖项。

据悉,本次设计大赛以“青春.诗歌”为主题,以设计创意为导向,以挖掘中国元素,兼顾国际珠宝创意设计界的认知度,最大限度地鼓励国内外参赛选手及团队发挥想象力和创意理念,提高创新材料及创意工艺的运用水平,从而促进深圳建设成为世界珠宝的“创意设计之都”。大赛自6月28日在深圳正式启动以来,便受到了全球广大从事珠宝首饰设计制作的人士、美术工作者和业余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各参赛作品经过评委会严格公正的评审后,各大奖项最终于7月26日落定。

当中,来自仙路珠宝研发设计部周文贤的作品《错觉or直觉》在众多专业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摘得专业组优秀奖,同时仙路珠宝公司获得组委会颁发的“簕杜鹃杯”优秀工艺制作奖,大赛颁奖典礼于2013深圳国际珠宝展上隆重举行。

仙路于第三届中国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赛创佳绩

据悉,《错觉or直觉》作品的创作灵感来源于“不可能的三角形”。作品中,设计师采用红绿碧玺及璀璨小钻精心镶嵌于18k金上,并通过红、绿、白三种对比鲜明的色彩线条带给人们错误的视觉效果,即当人们观看这件作品时,会不由自主地从二维的三角形知觉出三维空间物体,进而发现其存在着空间位置上的荒谬和矛盾,诠释出从直觉到错觉的艺术美。

《错觉or直觉》作品不仅造型富有新意,色彩搭配协调,而且经仙路工匠的细腻镶嵌后的作品,几近完美地呈现了设计师的设计理念,充分展示出彩色宝石在艺术作品上的出色表现力。其新颖大胆的设计理念及精湛的工艺制作水准赢得了评委会的一致认同与赞许。

据了解,大赛上所有获奖作品将陆续在2013-2014年国内外各重大珠宝展上展出,并在2013深圳珠宝”区域品牌全国巡展及组委会指定的各大城市和片区巡回展览。敬请关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