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深圳珠宝展上萃华金店呈现宫廷印象

日期:2013/09/1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萃华金店在2013年9月深圳珠宝展呈现宫廷印象,萃华金店以宫廷印象呈现给用户,并发布“华冠”钻饰系列新品,珠宝尽显皇室贵气。

萃华金店-宫廷印象

深圳珠宝展上萃华金店呈现宫廷印象

整个萃华展位大气磅礴、端庄厚重。灯笼、牌坊、屏风、镂空、雕花这些皇室古典元素运用得相得益彰,加上精美的展柜陈列、敞亮的空间布局,带给人“恍若置身皇宫”的至尊体验。皇室宫廷的展位设计独具风格,在同类品牌中脱颖而出,众多参观者、参展商及珠宝买家无不流连驻足。

华冠钻饰系列发布

深圳珠宝展上萃华金店发布华冠钻饰系列

作为萃华118周年献礼的形象产品——华冠钻饰系列也在此次展会中揭开了其尊贵的面纱。定位皇室珠宝的萃华象征着磅礴大气的中式皇权,钻石则代表着精致高贵的西方贵族,二者跨越区域和时空的限制,成就了一段中西方皇室贵族“联姻”的旷世传奇,这就是华冠钻饰系列。

华冠钻饰系列采用经典爪镶造型,充满复古风范,重现了皇室的华丽与优雅,展现奢侈皇家气质。设计上打破常规将萃华LOGO中的菱形元素与戒臂“融合”起来形成整体,菱形与戒臂结合处的水滴形镂空更是极富诱惑和魅力,精巧细致的每一处转折都充满着神秘、浪漫与传奇。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