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六福珠宝与香港小姐交相辉映

日期:2013/09/10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2013香港小姐已顺利诞生,为隆重其事,六福珠宝特别邀请了应届香港小姐冠军及最上镜小姐陈凯琳小姐、亚军蔡思贝小姐、季军刘佩玥小姐及友谊小姐欧阳巧莹小姐亲临六福珠宝中心出席颁奖典礼,接受总值逾4,180,000港元的香港小姐金钻后冠及一系列名贵珠宝首饰。经过多项挑战及由全港观众及大会评判一同选出的得奖佳丽们乃实至名归。典礼现场各香港小姐得主表现雍容华贵、仪态万千,将香港小姐美丽与智慧并重的传统展露无遗。

六福珠宝连续十六年成为“香港小姐竞选”大会指定后冠及珠宝首饰赞助商

2013香港小姐冠、亚、季军获得者佩戴六福珠宝

六福集团集团总经理区国球先生欣然表示:“六福珠宝今年已连续第十六年赞助香港小姐金钻后冠及珠宝首饰,我们很高兴能参与这城中盛事。获奖的香港小姐,今后将肩负起宣传香港,将爱传扬的使命,与六福珠宝‘爱很美’的品牌推广主题不谋而合,我们期望透过庞大的分销网络,将爱传递至全球每一位顾客家中。展望未来,集团将会继续积极拓展,传达‘因爲有爱,才是最美’的讯息,希望应届香港小姐与我们一样,身体力行地把爱传扬出去,令这个世界变得更美!”

为配合本年度香港小姐“超越想象”的主题,六褔珠宝旗下手工精良的工匠,以精湛的技术制作独一无二的香港小姐华丽后冠,过程一丝不苟、匠心独运。而其设计独特之处在于只要轻轻一按主石位置,即可变化为一枚能配衬任何时尚服饰的钻石吊坠,让完美的港姐于任何场合都能绽放出耀目的光芒,竭尽心思。

颁奖典礼上,六福集团副主席兼执行董事黄浩龙先生亦颁发冠军后冠予应届香港小姐冠军及最上镜小姐陈凯琳小姐,并有幸邀请到2012香港小姐冠军及国际亲善小姐张名雅小姐主持后冠加冕仪式。集团众管理层亦有出席典礼,并颁发一系列全新设计的名贵珠宝首饰予其他得奖佳丽。戴上首饰的得奖佳丽显得份外明艷照人,尽显慑人魅力。最后,集团一众管理层与应届得奖佳丽互相举杯祝贺,藉此祝愿新一届香港小姐的前程如六褔珠宝的美钻一样,散发出闪烁耀眼、璀璨夺目的光芒,亦为颁奖典礼画上完美的句号。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