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FRANK WU DESIGN:10K金时代已经到来

日期:2013/09/03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9月13日-9月17日,2013年香港国际珠宝展将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ttf高级珠宝旗下的产品设计服务品牌FRANK WU DESIGN将首度亮相IPP馆(展位号:3B411)。此次参展,FRANK WU DESIGN将为参展嘉宾带来最新研发的10K金系列作品。

细分市场,大胆增设10K金产品线

经过对市场的仔细研究,FRANK WU DESIGN准确把握了2013年珠宝流行趋势与价格敏感度,决定细分市场,大胆创新,率先增设10K金产品线。吴峰华设计的10K金产品始一面世就备受广大客户的喜爱和热烈欢迎。目前,10K产品市场价值强劲,市场需求大。据统计,10K金产品是FRANK WU DESIGN所有订单中增长速度最快的。

强大的工艺技术后盾

10K金首饰的生产制作需要强大的工艺技术力量的支持,特别是防变色等问题是制作工艺的难点。作为玫瑰金技术的全球领导者,FRANK WU DESIGN永久解决了玫瑰金易变色和易断裂的世界性难题,被同行誉为“中国玫瑰金技术之父”,并拥有925银抗氧化技术、显微悬浮镶嵌工艺、素面彩色宝石密钉镶嵌工艺、浓硫酸代替氰化钾环保炸金技术等十多项卓越专利技术,为10K首饰制作提供了强大的工艺技术支持。

2013年香港国际珠宝展,FRANK WU DESIGN将开启K金首饰发展新模式。作为10K金首饰的引领者,FRANK WU DESIGN的这一创举将推动中国K金首饰新时代的到来。

FRANK WU DESIGN:10K金时代已经到来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