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郎才女貌 Frank Wu Design Institution童年系列新品

日期:2013/03/28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郎才女貌 Frank Wu Design Institution童年系列新品

童年是每个成年人心底最深处,最美好、最纯真的记忆,“华语音乐教父”罗大佑的一曲《童年》,勾起了多少人对于难忘童年的点滴回忆。童年欢乐无忧,充满乐趣,充满幻想,对一切充满着好奇。

过家家,是童年时最爱玩的游戏,你扮我的小小新娘,我扮你的小新郎,怎么玩都玩不够。Frank Wu Design Institution设计师从过家家的游戏得到启示,抽取游戏中新娘、新郎的元素,融入首饰设计之中,用这款充满欢乐童趣的珠宝,唤醒我们内心对童年的甜蜜记忆。

设计师用婉转流畅的玫瑰金线条与璀璨的钻石,娇柔的粉玉髓深情相拥。简洁的笔触。惟妙惟肖的刻画出头戴凤冠的小小新娘、头戴喜帽的小小新郎形象。造型灵动活泼,欢乐喜庆。粉色的宝石,完美表达了一对新人的娇羞含蓄,精湛的做工令一对新人萌态十足,妙趣横生。

将最美好、最纯净的感情幻化在珠宝那缕最纯净的颜色中,诉说着你我心里那个最美好、最难以描摹的童年梦想。

郎才女貌,天生一对。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