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如何挑选珍珠戒指

日期:2013/08/30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如何挑选珍珠戒指

珍珠戒指精美大方,越来越受到女性朋友喜爱。再加上珍珠戒指在价格上优于一般人难以企及的钻戒,因此也成为更多人购买戒指时的理想选择。选购珍珠戒指要注意哪些事项,如何才能买到最好的珍珠戒指?

珠宝鉴定师、钻石分级师李金锦答:近年来我国珍珠加工者采用好珠,配以金银、翡翠、钻石等,开发出独特的珠宝系列戒指、珍珠镶金后,相得益彰,浑然一体,更显示出其高贵、纯洁,佩戴起来珠光宝气,令人爱不释手。

挑选珍珠戒指,和挑选钻戒一样,价值体现在珍珠上,因此首先要考虑的是挑选性价比高的珍珠。挑选珍珠,要从珍珠的大小、光泽、颜色、厚度、形状等多方面考虑。关于大小,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能力选购,建议挑选正圆形、表面光滑细腻、透明的珍珠。

在挑选珍珠戒指款式上,手型的作用不可忽视。小巧的手型应挑选精致一些的珍珠,太大的珍珠戒指会让手看起来更加单薄。如果手型过于瘦小,不妨佩戴珍珠镶嵌的珍珠戒指,以在视觉上增加手指的宽度,让手指看起来更饱满一些。

手型短粗的人适合榄尖形、梨形等,以竖向的纵深感来修饰手型的缺陷。

骨节突出、手筋明显的手型应避免梨形、榄尖形及直线形的指环,转而选择多层镶嵌、有横线条的指环,这样能增加手的圆润感。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