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广州花都·云峰翡翠珠宝拍卖会将连开四场

日期:2013/08/2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广州花都是中国高端翡翠原料和高端翡翠雕件的聚集地,为满足广大翡翠珠宝爱好者和收藏家需求,广州花都·云峰翡翠珠宝拍卖会,于2013年8月31日、9月7日、9月14日、9月21日(星期六)共四期,在云峰珠宝工艺馆二楼拍卖大厅隆重举行,届时有各类型翡翠珠宝佳品以最实惠价公开拍卖,其中部分拍品无底价(一元钱)起拍,所有拍品均附有国家认可的《鉴定证书》,品质保证、保值增值、馈赠收藏、欢迎惠顾。

广州花都·云峰翡翠珠宝拍卖会连开四场

预展时间:每周四、周五上午10时-下午6时

每周六上午10时-下午1时

专题讲座:每周六上午11时,在拍卖大厅专家翡翠知识专题讲座(免费),欢迎参与。

拍卖时间:每周六下午2时

展拍地点:花都区镜湖路2号(云峰大酒店)旁,云峰珠宝工艺馆2楼拍卖大厅

咨询电话:020-36969835020-3696985113760623128卢小姐

云峰官网:www.yfmuseum.com

主办单位:广州花都云峰(国际)珠宝服饰有限公司

拍卖单位:广州新华拍卖行有限公司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