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丹麦珠宝品牌PANDORA(潘多拉)入驻北京双安

日期:2013/08/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3年8月18日,备受全球女性青睐的丹麦珠宝品牌PANDORA(潘多拉)成功入驻北京双安。

丹麦珠宝品牌PANDORA(潘多拉)入驻北京双安

PANDORA珠宝北京双安店开幕 

2013年8月18日,备受全球女性青睐的丹麦珠宝品牌PANDORA(潘多拉)成功入驻北京双安。自创立以来,PANDORA凭借其独特的个人设计吊饰手链而载誉成名,顾客可随个人喜好和想法从1000多种人手打造的纯银及14K金吊饰中选择具有纪念价值或意义的款式自由搭配。此外,品牌还提供了其他多个采用珍贵材料精心打造的珠宝系列。如今PANDORA的销售网络已经遍及世界各地的70个国家。今天,PANDORA更迎来了北京双安店的盛大开业。

活动现场众名模精彩演绎了PANDORA最新推出使用独特工艺制作而成的夏日系列:包括蓝色海洋风、闪耀的切面琉璃等充满了个性的元素,并推出由传统日式山水画中获取灵感的黑白樱花琉璃,新鲜感十足的简约手镯等新品。高挑美丽的模特们的演绎让这些珠宝熠熠生辉。正如品牌所追求以美丽的方式捕捉生命中的难忘时刻一般深深打动了到场的嘉宾。

全新的PANDORA专卖店位于北京双安一层,面积逾40平方米,优雅脱俗的店面设计贯彻丹麦浪漫简约风格,与店内流光溢彩的高雅珠宝交相辉映,给北京消费者带来别样的视觉享受。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