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丹麦珠宝品牌PANDORA入驻上海IFC店

日期:2013/08/27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近日,知名丹麦珠宝品牌PANDORA(潘多拉)入驻上海国际金融中心(IFC)。当天,品牌经销商董事总经理曾庆龙先生Mr. Peter Tsang出席了PANDORA上海IFC店剪彩仪式。自创立以来,PANDORA凭借其独特的个人设计吊饰手链而载誉成名,顾客可随个人喜好和想法从1000多种人手打造的纯银及14K金吊饰中选择具有纪念价值或意义的款式自由搭配。此外,品牌还提供了其他多个采用珍贵材料精心打造的珠宝系列。如今,PANDORA的销售网络已经遍及世界各地的70个国家。

丹麦珠宝品牌PANDORA入驻上海IFC店

品牌经销商董事总经理曾庆龙先生与众名模

活动现场众名模精彩演绎了PANDORA最新推出使用独特工艺制作而成的夏日系列:包括蓝色海洋风、闪耀的切面琉璃等充满了个性的元素,并推出由传统日式山水画中获取灵感的黑白樱花琉璃,新鲜感十足的简约手镯等新品。而新一季旅游主题吊饰,和PANDORA一起环游世界。吊饰灵感来自于环球旅行者的在遥远国度展开的浪漫旅程。由纯银精美打造的吊坠吊饰,将您最爱城市的地标性建筑刻画得栩栩如生,其中有埃菲尔铁塔,大本钟和悉尼歌剧院。高挑美丽的模特们的演绎让这些珠宝熠熠生辉。

丹麦珠宝品牌PANDORA入驻上海IFC店

全新的PANDORA专卖店位于上海IFC商场LG层

全新的PANDORA专卖店位于上海IFC商场LG层,优雅脱俗的店面设计贯彻丹麦浪漫简约风格,与店内流光溢彩的高雅珠宝交相辉映,给消费者带来别样的视觉享受。

PANDORA上海IFC店: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上海IFC商LG1-69室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