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至尊珠宝首间时尚精品店 在深圳茂业百货开业

日期:2013/08/1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金至尊珠宝首家时尚实体精品店在深圳茂业百货隆重揭幕,其精品概念、定价发售以及少投入高回报的投资模式引发对珠宝投资新趋势新一轮的思考。

珠宝以其入行门槛高,专业要求繁杂等,使得中小量投资者望其高回报率而兴叹,而金至尊珠宝推出“时尚精品店”以众多优势补齐了专业短板。金至尊“时尚精品店”的单店总投资资金约为传统专营店的40%~60%,可以200万元起打造30平方米的实体店。而对于投资人最担心的销售渠道,金至尊作为一个超过十年历史的香港品牌,拥有近450间专营店遍布大中华版图、近30万中高端VIP客户,营造出深厚的品牌及销售基础。在此基础上,时尚精品店严格选址以保证足够的人流量及顾客到店率,从而得到更快的短期回报。未来,时尚精品将成为珠宝行业发展的新方向,以少投入高回报、短期回报快、长期盈利能力强为主要优势的全新模式更将引发一轮新的投资热潮。

金至尊珠宝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