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至尊珠宝进驻长沙华远汇成国际珠宝主题购物中心

日期:2016/07/0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生活在时代的前沿,我们总是希望紧贴潮流步伐,尽情绽放自身的闪耀魅力。任由时代如何发展,不变的是楚楚动人的美艳妆容与摩登自然的服装搭配,加以简约优雅的珠宝首饰作为点缀,创造一种与性感无关的脱俗气质。

时间总能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承载着对未来的美好希冀,金至尊珠宝与华远集团强强联手,正式入驻华远汇成国际珠宝主题购物中心,共同致力为更多湖湘消费者带来华丽时尚的珠宝首饰及国际化的优质服务。

金至尊珠宝进驻长沙华远汇成国际珠宝主题购物中心

金至尊珠宝自2002年在中国内地开设第一间形象店以来,十多年时间已在中港澳拥有近350间品牌形象店,将品牌“高贵、创新、自信”的形象及“至美追求·幸福拥有”的内涵深入传达给消费者,并以其独特的产品魅力、国际化的优质服务获得大众消费者乃至国内外众多明星的青睐,成为汇聚诸多名人明星的、形象时尚的香港珠宝名牌。金至尊珠宝代言人陈慧琳小姐的「高贵、创新、自信」,正正与品牌形象完美结合。

金至尊珠宝从品牌形象、产品开发、拓展战略等多方面提升品牌综合竞争力,全力打造一个时尚珠宝名牌所具备的魅力风尚。围绕「幸福」的核心概念,推出幸福女人、幸福花、幸福牵手婚嫁三大品牌系列,完美诠释「至美追求·幸福拥有」的品牌口号。为满足消费者时尚独特的产品需求,品牌将更注重K金产品的研发设计及推广,使造型多变、款式时尚的K金产品成为品牌另一个产品主线。

金至尊珠宝进驻长沙华远汇成国际珠宝主题购物中心

品牌在稳固现有市场份额的基础上,通过创新的业务模式与各方建立策略联盟,丰富城市网点布局,为未来创造更大的品牌影响力而努力发展,这与华远汇成对未来美好发展的理念有异曲同工之妙。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