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武汉藏家月底可淘名表珠宝

日期:2013/08/16 来源:编辑:
文章TAG:

价值上百万的阳绿翡翠珠链,起拍价65万元……本月25日,武汉首届二手珠宝·名表拍卖会将在世贸广场举行。届时,253件总价值854万元的翡翠珠宝、摆件和名表等将集体亮相,拍品起拍价可低至3—5折。

据了解,本次拍卖会上,以翡翠类饰品居多。主办方湖北瑞恒典当相关负责人潘建伦介绍,在黄金、玉器等行情持续萎靡的背景下,珠宝、名表、古玩收藏并未出现颓势,反而受到藏家和投资客的追捧。

“中高端翡翠现在升值很快,只要是中高端产品,买回来肯定增值。”他说,近两年翡翠价格在以20%—30%的幅度增长,去年上半年公司卖出的中高端翡翠饰品,现在仍能以同样的价格回购。

另外,一些小微企业主也开始把目光瞄向珠宝名表投资。“最近有蛮多小微企业主来问有没有好的手表和珠宝卖。”另一典当行负责人介绍,受经济萎靡影响,一些中小微企业生意不好做,部分甚至处于半休眠状态,“但手上有点闲散资金,就去投资名表和珠宝。”

据介绍,本次拍卖会上,价值最高的是一款36颗阳绿翡翠珠链,目前市场估价为120—160万元,而起拍价仅为65万元,打了4—5折。另外,还有帝舵、浪琴、江诗丹顿等多款二手名表将集中拍卖,其中一款专柜价格30—36万元的江诗丹顿多功能男表,起拍价16万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