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萃华珠宝推出“天之骄子”儿童黄金饰品

日期:2013/05/2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快乐儿童节,纯真童年梦。萃华珠宝在儿童节到来之际推出“天之骄子”系列新品,传递父母对孩子的一份关爱和祝福。

萃华珠宝推出“天之骄子”儿童系列新品

“天之骄子”系列分为“饺子”和“脚丫”两个篇章,取自于“天之骄子”,是以饺子为主要设计元素,而“脚丫”的设计理念则源自古语“知足常乐”,该系列融合福文化、宫廷纹饰、中国结等传统文化元素的多种类套装组合,包括吊坠、手链、手镯等,设计鲜明时尚,造型别致轻巧。

“天之骄子”体现的是儿童与生俱来自信、乐观的天性,正直、纯真、无忌、无畏的他们正用自己骄傲的脚丫在成长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踏出别样的精彩人生,成为真正的天之骄子和社会精英。

萃华珠宝“天之骄子”系列新品祝天下所有的孩子们节日快乐,愿你们伴随着金色童年、快乐成长。

萃华珠宝推出“天之骄子”儿童系列黄金饰品

萃华珠宝推出“天之骄子”儿童系列黄金饰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