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明星孙俪珠宝秀搭 高贵气质演绎完美搭配

日期:2013/05/25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知性明星孙俪珠宝秀搭 高贵气质演绎完美搭配经验。

明星孙俪珠宝秀搭 高贵气质演绎完美搭配

迪奥推出2013春夏珠宝 「Dior in me」系列金属项圈。Dior新品项圈具有浓厚的金属气息,搭配简洁随身的套装更能突显干练气质。摘掉甄嬛传中娘娘的光环,孙俪依然时尚优雅、风度不凡。精致的短发尽显清丽妩媚,她说自己最爱海蓝宝和蓝宝石,一个清澈剔透,一个神秘深沉。珠宝在她的秀搭下也更显精致华美,演绎完美搭配心经,彰显女王气质。

明星孙俪珠宝秀搭 高贵气质演绎完美搭配

Enzo彩虹碧玺耳环。彩虹色的碧玺耳环奢华靓丽,搭配颜色艳丽的礼服或正装相得益彰。摘掉甄嬛传中娘娘的光环,孙俪依然时尚优雅、风度不凡。精致的短发尽显清丽妩媚,她说自己最爱海蓝宝和蓝宝石,一个清澈剔透,一个神秘深沉。珠宝在她的秀搭下也更显精致华美,演绎完美搭配心经,彰显女王气质。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