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H.Stern 新款 Fluid Gold 项链 百变造型任你选

日期:2013/04/24 来源:编辑:小琪
文章TAG:

假期马上就要来到,准备出游的朋友是不是在苦恼要带很多搭配衣服的配饰呢?要是有一款可以适合多种款式,多种风格的配饰就好了。别急,小编这就给你介绍一款。

这款不可思议的首饰就是由全球知名珠宝品牌H.Stern推出的Fluid Gold项链。它既可以搭配衣橱中的休闲牛仔裤,又能与性感成熟的黑色小礼服相得益彰。这款迷人的项链长三米,但也有短款供您选择。它由几百个极有质感的18K黄金小圆筒连接而成,共有十多种佩戴方式,每种都让您看起来焕然一新。

H.Stern 新款 Fluid Gold 项链 百变造型任你选

H.Stern Fluid Gold项链可以随意绕成长短不一的两圈,怀旧的及腰设计不禁让人想起上世纪20年代的摩登女郎。您也可以根据您的身高和喜好,缠绕三到七次不等,作为中短款项链佩戴。这条由高技术工艺打造的项链具有相当的柔韧度,甚至可以创造性地用流苏的方式打结,从而增加更多戴法。在脖子上缠绕几圈之后,黄金项链便可为更复杂的“叠穿式”装饰打底,您可以在上面简单地搭配宝石吊坠或者图样装饰。

H.Stern Fluid Gold项链还有隐藏在长链中的神秘搭扣,可将两条或者更多的项链连在一起,搭配出更为华丽的造型。当作为手链佩戴的时候,十多圈金链灵活地缠绕着手腕,个性十足又不失性感。Fluid Gold还可缠于腰间或身体其他地方,作为别具风韵的配饰。更有佳人将其编织或缠绕于发间。

爱配饰的朋友们,有了H.Stern Fluid Gold项链,今年度假您只需携带一件首饰出行了。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