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明星宇博示范最爱的巴西珠宝H.Stern

日期:2016/09/0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数不清楚的优质海滩、热辣性感的长腿超模、热情的桑巴舞、活力的足球,还有占全球65%的彩色宝石储备……编编只能感慨这个举办了“史上最尴尬”奥运会的地方,却是上帝对世界最大的馈赠!所以,趁着奥运的东风,你也表只是执着于各类赛事,去晒晒太阳,看看美女,顺便逛逛Super明星、宇宙博主都超爱的巴西老牌珠宝店才不枉此行!

cb4454ab4780583bd5859759836a0ff8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

2ad406c284b0a83a26f69cdc503563ee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从不走寻常路的超模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 ,老牌维密天使AA到女神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还有我们怎么就这么火的长腿“霉霉”,就连貌美肤白的辣妈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都为之买单哦!想知道是什么珠宝?啧啧,就是这个创建至今已有70多年历史的来自巴西本土的珠宝品牌——H。斯特恩 (H.Stern) 。

ed6052c56b06fe4556941c9e3e4ae56f泰勒·史薇芙特 (Taylor Swift)

aed58257a5002434bca6790a4fc615e9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9df906ed853f30ee48338a7561e4743c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向来讲讲历史吧,H。斯特恩 (H.Stern)创立于1945年;品牌是创始人Hans Stern先生1922年出生于德国埃森,17岁时作为一个犹太人移民去了德国;在他开始职业生涯前是一家名为Cristab的公司员工,该公司出口来自巴西的宝石和矿物;工作中的一次机会,Stern先生来到了米纳斯吉拉斯州,在那里他开始熟悉起了当地出产的矿物和宝石,包括黄晶、碧玺和紫水晶等。由此,他也迷上了巴西那些充满活力的宝石;于是在1945年成立了他的公司H。斯特恩 (H.Stern) 。

91d6aa8dce56566f5a4049e01e6183a3詹妮弗洛佩慈

27fe9ee6e8c4b84a58ca0eac24310335德鲁·巴里摩尔 (Drew Barrymore)

f801567580b3312dd20b3eefa1746297莉莉考林斯

宝石,自然是H。斯特恩 (H.Stern) 设计当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凭借巴西独有的宝石储备优势,那些大颗粒纯净透明的宝石被华丽丽的成串儿镶嵌;而个性化的设计与极优质的宝石也是让H.Sten拥有一票巨星级“粉丝”的重要原因。

31265fb8c248a709ea0155d62c253b33盖尔·加朵 (Gal Gadot)

9525bc03d34b92d68346eb98ab1a7dce阿曼达·谢弗雷德 (Amanda Seyfried)

0bb01b505e2af2b30a90ac64d4055032时尚博主Liza Urla

整体来说,H。斯特恩 (H.Stern) 珠宝的设计简洁却不失性感,流行却更加注重细节;本身的设计风格自然、大气;而与设计师黛安·冯芙丝汀宝DVF (Diane von Furstenberg) 推出的合作款珠宝,则加入更多的链条、几何形、选择更大的体积;让整体增加了更多时髦感。

时尚博主嘉拉·法拉格尼 (Chiara Ferragni)时尚博主嘉拉·法拉格尼 (Chiara Ferragni)

最特别的是,H。斯特恩 (H.Stern) 自己有一间宝石博物馆;不论是记者还是游客都可以通过参观其博物馆了解到珠宝从设计到制作的详细过程,还可以参观到1000多块电气石的惊人藏品、各种各样的珍贵宝石以及具有历史意义的H。斯特恩 (H.Stern) 宝石制品,了解到H。斯特恩 (H.Stern) 非凡的品质和工艺。

H.斯特恩 (H.Stern)宝石博物馆H。斯特恩 (H.Stern)宝石博物馆

最后,来看看凯蒂·赫尔姆斯 (Katie Holmes) 为品牌拍摄的一组珠宝大片!感受下H。斯特恩 (H.Stern) 珠宝的迷人风格吧!

a2198eeb3f65ed11d2f7ec0307c9f4eb凯蒂·赫尔姆斯 (Katie Holmes) 演绎H。斯特恩 (H.Stern) 珠宝大片

2bccd927d3f67c3b9cb9031a0ba8b5c5凯蒂·赫尔姆斯 (Katie Holmes) 演绎H。斯特恩 (H.Stern) 珠宝大片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